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6年6月 duet 全員翻譯節選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私信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山田涼介

身體狀況如何?
脖子很痠~!!電玩遊戲玩得太過火,脖子和肩膀都很痠痛。上半身真的很不舒服(笑)。不過,關於這件事完全是自作自受,沒辦法向任何人抱怨。什麼?我玩得太超過是怎樣的程度呢?呵呵呵(得意樣),休假的日子,完全沒有休息,沒間斷地玩了整整一天,有一個禮拜總計玩了70小時的紀錄喔!所以有點睡眠不足。在夢中也會出現……的狀態(笑)。現在,再一下下好像就會過一關了。總之稱為『神遊戲』般如此困難的遊戲,到全部過關為止,雖不下百次會被敵人打垮,這對於不服輸的我,真是愛不釋手!雖因為電玩遊戲造成上半身不舒服,但情緒高漲,回家也很開心,心情很充實喔。正因為這樣也能努力工作。還不錯吧!?

心跳數
最近感到緊張的是,無法登入線上遊戲(笑)。今天早上的事,「誒,等等、等等,遊戲機換了嗎?」超級緊張的。結果花了30分鐘研究的結果,知道製造商正在維修保養鬆了一口氣。啊,也有過可愛的緊張哦。從熟識的友人的小孩那傳來的動畫「最喜歡山醬~」2歲還是3歲的女生和小學1年級女生,太可愛了真是會心動呢。

血壓
電影「暗殺教室」的工作人員傳來「公開O禮拜觀看人數突破O百萬人」的郵件,每次收到這郵件就會「哇!」情緒高漲起來。雖然結果並不代表一切,但拚盡全力努力的結果,得到很多人的評價,真的是非常開心。

身高
「暗殺教室」的舞台試映會結束後,和幾個工作人員一起去吃飯,去了我熟識的友人的店。因受到很多的關照,想表示感謝的心情,於是請了大家,我,是不是有點大人的氣概呢(笑)。吃飯時,也有說到電影大受好評的話題,氣氛相當高漲。「這裡渚的表情不錯喔」、「這個畫面,真棒!」之類的讚美的話。還有機會的話,真想和這個團隊再一起製作新的作品呀。

體重
現在也許有點變重了~。所以有稍微注重飲食。早上一定會自己做香蕉果汁來喝,晚上的會克制飲食的量。吃太多不行(笑)。

岡本圭人

身體狀況如何?
相當不錯的感覺。和山醬玩線上遊戲,雖有徹夜通霄的時候,但基本上早睡早起的生活。因為早上8~9點起床,到晚上12點很睏就睡著了。調整成這樣的生活步調後,變成確實一天照三餐吃飯。突然變得健康取向,吃很多沙拉,上健身房讓身體活動。我真是單純(汗)。不過,最近的身體狀況不錯,我認為多虧這個功勞。

心跳數
我生日時,收到山醬和知念2人熱衷的遊戲軟體和遊戲機,所以我現在也有在玩。那個遊戲裡,出現的敵人超強!每次我都是協助的立場,知念和山醬會保護我哦。現實生活中的2人雖然個子嬌小,但在遊戲世界裡相當可靠,有些「心動」了(笑)。

血壓
小學的時候第一次交到的朋友結婚了,我參加了結婚典禮和婚宴,因為是第一次的經驗,「哇~電影看到的場景…」,情緒高漲,當時的夥伴們聚集在一起,以前照的照片以同樣的表情位置照了紀念照片,很開心!

身高
生日的時候,和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吃了飯,5歲的姪子也一起。送了我附上訊息的畫像和有點像鼴鼠的小玩偶。吃完飯後,去了遊戲中心,姪子很想要抓娃娃機的小玩偶。我為了能得到玩偶努力了一番,不斷地挑戰,結果雖然抓到了,但用買的一定比較划算…。為了能展現哥哥的樣子,太逞強了啊……。

體重
最近食量變少了。原本就是「只要有飯就會吃,如果沒有的話其他也可以」的類型,覺得外食或去買很麻煩的時候,家中有什麼就勉強地吃,也許因為這樣胃變小了…。如果是以前的話,1人份的豬排定食大口大口地品嚐,現在單點豬排就飽了。但是放心喔?體重並沒有減輕,就像duet的拍攝現場一樣,在準備了許多食物的地方,我拼命地吃。成員看到了之後,都說「圭人是大胃王」。

有岡大貴

身體狀況如何?
超級好。我的狀況會受天氣影響。隨著春天的到來,多虧持續溫暖的日子,心情也隨之快樂起來。不只是身體,心理也變得健康!
 
高木雄也

身體狀況如何?
最近,身體的狀況相當不錯喔。首先起床的情況變好了。像之前早上起床的時候,「啊~明明就睡得很久,怎麼覺得累」這樣的情況沒有了。沒有設定鬧鐘,通常8點左右眼睛就會張開了(笑)。

知念侑李

身體狀況如何?
相當不錯哦。身體充滿元氣,頭腦的思慮很積極。不安的事情一件都沒有,任何事情好像都能順利地處理。因為JUMP全體的氣勢有不錯的風吹著,成員每個人各自活躍,使我更加積極吧。有種想到的事情變得更想去做。想要積極地嘗試外景挑戰和困難的事情。
 
中島裕翔

身體狀況如何?
雖非常普通,但硬要說的話算還不錯吧。身體沒有異樣,因為春天的天氣心情也隨之輕快。
 
伊野尾慧
之前翻過可直接跳過,傳送門點「
(註:不小心讓翻譯重複翻了,這篇是みさき翻的,之前的是銀雪翻的,內容其實是一樣的。)

身體狀況如何?
普通。感謝的是,最近接到了許多工作,行程排得滿滿。晚睡早起的生活,到隔天早上疲累感也還會殘留,不過對我來說,這種時候頭腦會比較清醒,所以不會太辛苦。反而,早中晚3餐都有正常在攝取,生活節奏隨之調整,比起在家慵懶渡過,這樣反倒比較健康。

心跳數
最近感到心跳加速的是電影「蜜桃女孩」的拍攝,我飾演的「カイリ」是非常受歡迎的男生,拍攝現場總被女生圍繞著(笑),我本身就演戀愛中的高中生,這當然會心跳加速不是嗎!另外「緊張」的意義上的心跳加速的是「めざましテレビ」以播報員的身分初登場那天。努力地盡量表現出不緊張的樣子,多虧這樣,被許多人稱讚說我「感覺不是那麼緊張」。但還是被爸媽和經紀人看穿了,被說「感覺很緊張的樣子」(笑)。

血壓
透過工作每天會和很多人相識,情緒會高漲。相反地,從大學時代就很要好的朋友,無法抽出時間一起吃飯,持續吃著便當的日子,也會有情緒低沉的時候。拍攝現場如果有等待時間的話,要求經紀人陪我吃外食,我也會自己找樂子哦。

身高
平常對於唸錯漢字並不是那麼在意,在「メレンゲの気持ち」收錄的時候,把「慣れ初め」唸成「narehajime」,當然我是知道「naresome」這個單字,一直以來從沒有唸錯過,一看到大字報就不經意地唸錯了…。而且那是對來賓提一堆問題的時候。我也用有點老練的樣子爽快地說出「narehajime是……」,實在是太丟臉了身體都縮小了(汗)。

體重
沒有量體重不知道正確的數字,也許有稍許變瘦?最近的飲食多以便當為主,完全沒有考慮到均衡營養之類的事,但總之只有水盡可能多喝,是因為緊張的原因嗎?還是年紀的原因呢?……總之身體很需要水分,喉嚨很渴,所以1天喝1公升以上的水喔。


藪宏太

身體狀況如何?
非常普通。有點追不上春天來臨的氣溫變化,身體雖然變得有點疲倦,但因為賞花的關係變得有朝氣。有個平常很少人會到的景點。天氣很好的日子,在櫻花樹下鋪著墊子,朋友帶來了很多東西。我帶的是墊子、毛毯、小型音響,其他人帶了吃的和喝的東西,也帶了吉他。放著令人懷念的90年代音樂,一邊回想起小時候的回憶,大家 一齊歌唱喔!
 
八乙女光

身體狀況如何?
很好哦。每天大致上睡6-7個小時,多虧接了很多綜藝節目的工作,常常開懷大笑呢。常說到「笑」是健康的泉源,最近偏頭痛也消失了。雖然還是飽受花粉症的困擾,「眼睛和鼻子一度染上的話會嚴重喔,忍耐!」以堅強的精神力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