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160710 JUMPaper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物歡迎指教。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你好!
我今天拍了電視劇!
現在要開始演唱會的彩排!

電視劇也是,馬上就要開播了呢,真期待。
大家會看的吧?
我當然也會看喔!因為很在意嘛!!


前陣子是我的生日,26歲了,高木傳了簡訊給我說:生日快樂。跟美麗的海一起傳來了。海的照片很治癒,很開心。

但是看了上週高木的JUMPaper,他貼了同一張照片笑。

還說,我愛你(片假名拼成中文諧音)




心情真複雜。

雖然不是不行。但總是覺得複雜笑

說不定很多人的生日他都傳了這張照片

說不定他也會在不重要的聊天時傳這張照片

也說不定對高木來說,那張照片可能在任何場合都會使用,就像表情符號一樣。

用海的照片代替表情符號實在是太時髦了啦

這是最近的流行嘛?

大家都會有這類的照片嘛?

我也想要拍可以常用的照片。


現在開始為演唱會彩排,不知道舞蹈可以記得住嘛?我會努力跳的。
所以期待演唱會吧。

希望也可以去聽專輯!!
有一首曲子叫我和圭人,我很興奮地聽了,想說是不是在說我呢、在向我傳達他們的心情嗎?結果是知念和圭人。
也是呢(^^)

星期六晚上的電台。
要去聽喔。

對不起,我都一直拜託你們去聽、去看笑!

如果你們也有什麼要拜託我的,儘管跟我說喔!!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