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2016年7月 duet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小的時候很愛撒嬌喔。像到小學低年級都還要爸媽陪著睡,媽媽在講很長的電話時,因為想要她理理我,就一直抓著她圍裙的角角不放。但現在覺得自己不愛撒嬌了。我是個不想讓人抓到弱點的人。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常有放縱自己的事。像是明明有今天非完成不可的事,但卻會想「明天早點起來完成好了」結果明明很早睡還賴床(笑),最後也沒能完成,類似這樣的事。「等一下再做」不過就是一種撒嬌呢。

●有被北山說過「因為從以前開始,薮就是大家的薮呢」,感覺上,確實傑尼斯的朋友挺縱容我的(笑)。前陣子在拍攝現場遇到北山跟二階堂時,我約了他們「晚點一起去吃肉吧」。但是,我的工作比預定提早了一個小時結束。所以就想說「只吃個拉麵的話,肉也還吃得下的吧」,就一個人跑去吃拉麵,後來還先暫時回家了。結果一回到家,突然覺得很麻煩,所以傳簡訊給二階堂說「歹勢!我已經吃飽了,今天不去了」然後二階堂立刻打來「你不行不~來~」、「真的很抱歉,今天真的不行,而且我想要在家裡打電動。」在二階堂很驚訝地「蛤!?」時,我就「對不起。」把電話掛掉了(笑)。之後雖然北山也馬上打來「你是在做什麼啦?」,我也還是說了「對不起」地爽約了……。不過後來改了別的日子一起去吃飯了。啊,當然,這種撒嬌行為只有跟傑尼斯的朋友才會啦。反而大概不會跟JUMP的成員撒嬌。頂多在工作時,跟山田說「這邊交給你了」這樣而已。

●前陣子問了媽媽「優格的有效期限過了還能吃嗎?」,媽媽說「只過一天的話沒關係喔」就加了很多蜂蜜一起吃掉了。甜甜的很好吃!(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