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TV LIFE 2016 NO.11 山田涼介 岡本圭人 對談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TL:新曲「認真SUNSHINE」是一首符合夏天又有趣的歌呢!
岡本:聽DEMO曲的時候,山醬興奮得說「超喜歡這首歌!」呢(笑)。就是如此棒的一首歌。
山田:對對。我心想「這在LIVE上唱一定可以炒熱氣氛吧」就不自覺開心了起來(笑)。
岡本:確實這麼陽光又躍動的單曲很稀奇,感覺在LIVE上也能炒熱氣氛,好期待!
山田:舞蹈也是,不用在意細節只要依照自己的感覺,開心得跳就好了!然後我們7唱了組合曲「Party Monster」,這是7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唱過的熱情的曲風。不管怎麼說,圭人的rap好帥!
岡本:謝謝(笑)。感覺這也能在LIVE上炒熱氣氛,好期待!
TL:主打歌的名稱是真劍(認真),請兩人分享相關的故事。
岡本:之前我的生日派對是山醬幫忙舉辦的對吧。我想應該很難選要哪家店吧。因為我很挑剔。他應該很認真的思考過才選吧。
山田:不啊~那很簡單的。我當時想說「不吃肉以外的東西,所以選有好吃的肉的地方!」(笑)。我覺得圭人認真的部分是⋯⋯。
岡本:是什麼呢⋯⋯玩遊戲的時候是很認真的吧(笑)。
山田:確實。最近變成遊戲中的住民了嘛!(笑)
TL:如果現在要說兩人的關係的話?
山田:已經知道彼此的所有事了呢。沒有任何秘密。
岡本:沒有呢。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也都知道對方一整天的行蹤。
山田:因為有GPS啊(笑)。
岡本:會說「你今天去健身房了吧」或是「你去涉谷了吧」之類的。
山田:說的都正確(笑)。兩人的共同好友也很多。
岡本:就算這樣關係也太親密了(笑)。
TL:最後請說說兩人夏天的計畫。
山田:⋯⋯要去游泳池嗎?
岡本:你不喜歡游泳池吧!
山田:是沒錯,但想去會稍微流動的泳池飄飄。
岡本:想像起來好有趣。「哇,山醬飄過來了」這樣(笑)。那在山醬沒能好好往前飄的時候我會負責在後面推你喔(笑)。
山田:就拜託你了。夏天的行程就這樣決定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