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TV GUIDE 2016.05.20 PART1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Yuki_Nino_Kei
翻譯:さきあ

校對:ひとみ

認真告白1 
認真又令人心動的告白爭霸賽
團員們見到喜歡的女孩時,給一個認真會令他們心動的告白♥被告白的一方就像歌詞說的「體感溫度慢慢上升」,在被告白之後體感溫度究竟上升了多少也要回答。

伊野尾慧
「我喜歡你。請跟我結婚!」
已經是求婚了!所以要說是告白,不如說是和交往中的女朋友說的。地點…果然還是家裡吧。兩個人在家裡放鬆的時候,這樣說可能會不被當一回事。但是會好好的改變一下說話方式,看著她的眼睛說。戒指也事先準備好。如果答應了要約會的話…天氣太熱就不去了(笑)。想要兩個人在家裡一起做刨冰來吃,還要加很多不同的糖漿。之後一起玩接龍遊戲。偶爾像這樣的童心未泯也不錯吧?
接受告白的人:中島裕翔
體感溫度上升0度
體感溫度完全沒有上升喔!因為根本就沒有被告白嘛。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的還是不好的(笑)。非常得黏人,也可能會被說是太過親密喔!

山田涼介
「我喜歡你!」
說到屬於夏日的約會,應該就是煙火大會了吧。「一起去嘛。」像這樣直接地去約對方。服裝部分,不是浴衣也可以喔。我也會穿著休閒風格的服裝赴約。然後在煙火即將要結束的時候告白。巨大的花火綻放在空中的時候,順口將「我喜歡你!」這幾個簡單的字帶出來。如果對方回答「我也喜歡你!」的話,會很開心呢。成為情侶之後的約會地點並不會拘泥於要去哪裡。因為只要和喜歡的那個人在一起,到哪都會很開心的。
接受告白的人:知念侑李
體感溫度上升100度
體感溫度會上升100度啊!好危險喔(笑)。女孩子會完全陷下去的~。果然又簡單又直接的是最好的呢!

八乙女光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現在反而已經很少會有人用像這樣直接的台詞告白了吧。對方是很少跟她說話,卻一直憧憬著的前輩。會讓人緊張的對象。但真要主動告白的話我應該做不到吧(笑)。如果要試想一個情境,我覺得會是在學校放學之後。一直憧憬著放學後的這個畫面呢!地點如果在頂樓那就更好了。如果告白成功的話?對方是比自己年長的女性,所以會想去新潮的街道…像是銀座之類的地方一起散步。
接受告白的人:有岡大貴
體感溫度上升3度
頂樓啊~。因為被叫去平常不太會去的場所,會心動,所以會有效果吧。我的平均溫度很高,所以體感溫度+3…已經算相當熱了喔?

高木雄也
「我,喜歡妳喔!」
我會在發現自己喜歡對方的那個瞬間時告白,所以情況什麼的完全沒有關係!不管是兩個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不管在何時何地,想說了就會說出來。但,沒辦法替對方著想,在一個景色很優美的地方告白,覺得有點對不起女孩子…。如果告白成功,想和對方一起去祭典呢。光是散步就很開心了。
接受告白的人:藪宏太
體感溫度上升2度
體感溫度大概上升2度左右吧(笑)。有王子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有種「願意和我跳支舞嗎?」的感覺。

知念侑李
「我喜歡你」
想要在家裡告白!老實說非常不擅長主動告白,如果不是那種已經去家裡玩了幾次的友好關係的話,一定做不到的(笑)。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像這樣普通的情境,但是會很認真地告白的。我很喜歡夏天的夜晚,如果告白成功的話就和對方一起去煙火大會。然後到稍微遠離人群、類似私房景點一樣的地方,兩個人聊著天,一邊好好的欣賞煙火。
接受告白的人:岡本圭人
體感溫度上升100度
沒被知念告白過,所以好開心喔。在耳邊告白真的太讚了!體感溫度上升了100度喔。因為是在耳邊說的,全身都熱了起來!

藪宏太
「成為我的東西吧」
「成為我的東西吧」這句話是理想(笑)。像這樣裝模作樣的話要是說得出口的話一定很帥氣。說完之後…和她去買東西之類的,被各種人偷瞄的時候,我會吃醋。然後回到家之後…就說「不成為我的東西的話會讓我很困擾的喔」約會的話想去河邊啊。大海很可怕,而且海浪一波波的打上來,所以我是河川派的(笑)。一起去泛舟怎麼樣呢?一定很舒服,而且會玩得很開心喔!
接受告白的人:八乙女光
體感溫度上升2度
體感溫度不怎麼上升呢。雖然台詞選得很好,會讓人臉紅。但是如果在更有衝擊力一點就更好了呢~(笑)。

中島裕翔
「請和我交往!」
對方是學校的校花。地點在頂樓的話會很不錯。學生時期的時候,學校的頂樓門口總貼著禁止進入的標語,所以沒有踏進去過,因此有點憧憬著這樣的場面。傍晚頂樓那樣的景象,不覺得很棒嗎!?在這樣子的情況下告白。萬一告白成功,想要穿著制服去約會。不一定是要特定去哪些地方,即便是放學的回家途中,一同騎著腳踏車回家,像這樣普通的事也會感到很愉快。曾經很想體驗看看這樣的學生生活呢(笑)。
接受告白的人:山田涼介
體感溫度上升3度
被說了「和我交、交、交往吧」之後,感覺好像會「不、不、不要」這麼回答(笑)。在告白時帶著一點緊張的感覺,我覺得很可愛。

有岡大貴
「我喜歡你!」
雖然關係是朋友,但是卻知道彼此是兩情相悅的那樣子。會在看星象儀時告白。在要開始前,燈暗下來的瞬間握住她的手,在耳邊說著「我喜歡你!」。女孩子心裡「欸!?欸!?」的時候,星象儀的說明也開始了,途中彼此一邊心中小鹿亂撞,一邊看著星星(笑)。成功的話想去海邊啊~。到私藏景點的海岸邊愉快的聊著天。
接受告白的人:伊野尾慧
體感溫度上升2度
已經開始心動不已了。用簡單幾個字來告白,我覺得很厲害。而且他的表情很認真,所以能好好地感受到對方的心意(笑)!

岡本圭人
「請每天為我煮味噌湯吧」
約會的話首先會先去看電影。看令人心痛難過的電影,在心情要悲傷起來時,想用告白讓她開心起來。告白的地點就去海邊或是能看夜景的地方。成為情侶之後,對她說「一起去買味噌吧!」然後一同前往超市(笑)。希望能煮我喜歡的口味濃厚的味噌湯呢。裡面放我喜歡的白蘿蔔。因為我小的時候,奶奶很常煮這樣的味噌湯給我喝。
接受告白的人:高木雄也
體感溫度上升0度
欸─!!因為是男孩子向我告白所以不太清楚。體溫?怎麼可能會上升嘛(苦笑)!但是像這樣子浪漫的告白,女孩子應該會感到心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