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160529 JUMPaper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YAHO-。

我是山田-。

2017年冬季公開的電影「鋼的煉金術師」中
我擔當了愛德華•愛力克(エドワード・エルリック)的角色。

嗯嗯。
我本身也是鋼的煉金術師的大粉絲,
沒想到可以參與演出相當驚訝……
老實說,鋼的煉金術師真人版沒問題嗎……我也有這麼想過(笑)
但是,看了CG版的樣本,試穿了服裝後,漸漸地覺得…
這難道是…
能呈現出相當高品質的作品不是嗎…!?
變得很期待。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有很多想法喔(笑)
我真的懂。
但是,希望是看完一次後再來判斷優劣。
因為非常喜歡原作,
所以會竭盡全力,與工作人員、演員團結一致製作的。
正因為有對原作的愛,我們能以真心完成。
正因為有周遭的支持,能拿出自信完成這部作品。
2017年的冬天。
請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

然後。
就是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山田想了很多-。
相當辛苦喔-。笑
第一次,從服裝、曲目、舞台設計……全部一個人構思,
不可思議的心情……
有點不安。  笑
能讓大家開心嗎……好緊張……

雖是這麼說。
但並不是我一個人想做的事情全部放入演唱會。
有留心要製作出能夠散發出成員各個人性格的演唱會,當然我的粉絲,
或是其他成員的紛絲,
也不要認為「這是山田製作的演唱會啊-」笑
請放心地來看演唱會吧。笑 (゜´▽`゜)

彩排也快要開始了吧。
彩排開始後,結合大家的力量,「不是那樣,也不是這樣」的彼此一邊討論一邊製作演唱會,這樣忙碌的夏天好像要開始囉……笑

要加油了-。

私人的近況……
還是沒變宅在家裡。笑
遊戲,同樣的遊戲已經全部破關了兩次,膩了。笑
要快點找下一個遊戲……

現在,
正在追海外的殭屍連戲劇「陰屍路」ウォーキング・デッド!
真的是有趣得讓人睡不著覺啊。笑

弓弩手真的太帥了。笑
ダリル桑(Daryl)的感覺。笑

然後,可愛的べス(Beth)笑

Daryl和Beth快在一起了-!
會一個人在電視機前騷動了起來。笑

沒有看「陰屍路」的人會覺得「Daryl、Beth是誰啊?」吧

抱歉。笑

有時間的人務必要看。

今天也要去工作…

啊。

今天休假。

那來看陰屍路吧。


笑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