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60522 JUMPaper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大家好!

我是Yaba!

啊!



我是藪!原本是想這麼打的,
結果打成我是Yaba!然後沒有刪掉重打。笑

搞什麼,說什麼我是Yaba!……笑

好啦-
要開始嚕-。

前陣子,和キスマイ的北山弘光(30歲、外表看起來像是年輕的大叔,單身)
為了去看中的燒肉店,轉乘了2次電車。

也許是傍晚的原因,所以乘客才很多吧?

大概搭了20多分鐘的電車?

但是,
都沒有人注意到我們2人。  笑

雖然時常被說,
不相信不會被發現!
會搭電車喔?
明星的光芒會被揭穿吧?之類的話

但真的沒那回事耶!  笑

不太知道光芒散發的方式。笑

如果類似孫悟空或是獵人小傑那樣的修行,
明星的光芒才會散發出來吧?

啊,對了!

前陣子,為了挑選姪子3歲的生日禮物,
1個人進入賣有很多可愛卡通人物的店,
挑選禮物的時候超級丟臉的,
我本身擁有的光芒都消失了。 笑  

玩偶、可愛的貼紙和一套畫圖工具放入購物籃子裡在店裡走動時,
羞恥心爆棚啊!欸~。

這都是為了可愛的姪子…
不斷地這樣催眠自己

被櫃檯的店員問到時,馬上回答送禮用!!!!的強調了笑

好在姪子非常喜歡。笑

對了對了。

和北山吃飯的時候都是吃牛肉居多,
但和知念,都是吃豬肉。笑

豬肉很健康,胃不會下垂,很不錯喔。

啊,有知念醬有趣的小故事喔。

和知念醬吃完飯後,時間相當晚了吧?

2個人突然想看海,去了東京第一有名的觀海景點。笑

嚇了一跳!

每一相同間隔都有人,瞧了瞧,

原來擦肩而過的全都是情侶!!笑笑

那是當然的嘛!  笑

真不好意思笑

我們不是要來嘲笑的喔。

也不是要來擾亂的喔。

比起夜景,你更漂亮啊。寶貝。
啊哈~。真高興。
我已經成為了你的俘虜了哦-。
要煮要煎(原文為烤)隨你喜歡。

如果類似像這樣的對話,真的是很抱歉。

我們只是想來看海而已。



很快速地離開海邊。 笑

之後去了附近的遊戲中心。笑

從廁所回來後,我看到了很讓人衝擊的一幕…!!!???


在那個搖搖晃晃館內行走
是的!
在那個常常可以看見的搖搖晃晃熊貓騎乘物上

22歲的知念侑李正在乘坐喔!!!笑

超好笑的啊-。

我當然沒有坐。

不對,是不能坐啦。笑


就這樣結束回家了。笑

都是和知念一起的話題呢。笑

這次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對了對了,有聽真剣SUNSHINE歌的人,謝謝!

也稍微聽說有很~多人支持真剣SUNSHINE,我非常開心
謝謝大家


還沒買的人加快腳步~
夏天馬上就來了喔~笑

還有演唱會耶
大家為了演唱會變得很時髦,我也要開始磨練自己了。

嗯那再見了!!

話說一年過得真快!!笑
已經夏天了啊!!

我是YABA哦-笑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