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2016年7月 CamCan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Yuki_Nino_Kei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About WORK

最近個人有做很多工作,有了新的經驗,說實話很高興。「めざましテレビ」(#註1)第一次到街頭做訪問的時候,那個啊超緊張的呦~。對了!我也想訪問看看CanCam的模特兒(笑)。問喜歡的類型的時候,不知道我會不會符合,一喜一憂(爆笑)。然後呢,我也在意包包裡裝什麼東西!正好我現在跟山本美月桑正在拍明年要上映的電影,被她看見我講的這些話的話,有點害羞呢(笑)。

About MYSELF

常常會被說很像貓,但我自己覺得貓和狗兩個都像。有很親近人的個性也有自由奔放的個性。本來貓和狗都有各種不同的個性,所以也沒辦法一概而論呢(笑)。工作和私下,因為是這種工作,所以一定要像這樣之類的我很不擅長。一直很坦誠,一直保持原樣而不變。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很清楚的做分別。當然會有不得不做的時候,最重要的事,是想要成為坦率25歲的自己。

#註1:2016年4月開始每週四當固定助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