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6年6月 POTATO 這種時候,如果是○○會怎麼做?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Vol.1 問題:這種時候,如果是○○會怎麼做?

預測某個團員陷入這種狀況的話會採取什麼行動的"假設"問題!
這個月是用AB選擇題猜測有岡的行動哦!

設定
某天,一醒過來就在森林裡面! 而且臉雖然是原本的樣子,身體卻變成熊了!! 那麼,請預測接下來有岡會採取的行動是A還是B呢!
A:總之偷偷地去看看人類的世界,試著回自己家裡
B:這種樣子被別人看到就糟了,暫時先住在森林裡看看情況

選A的團員

知念:他大概什麼都不會在意。應該會像平常的大醬一樣很平常地融入人類世界裡面吧。而且臉還是大醬的樣子對吧?說不定周圍的人也不會發現大醬變成熊哦(笑)。

伊野尾:大醬很敏感的,所以就算身體變成熊了,也無法適應森林的哦。如果是我遭遇這種情況,也會到人類世界去的。總之在自己的床上好好的睡一覺,冷靜下來之後再做今後的打算。

中島:我想要是人類變成那種狀態的話,應該會離開森林的吧。會不安地想著「大家都變這樣了嗎?只有我嗎?」在確認這點以後才回到森林裡住吧。

高木:理由是因為他心地善良。雖然臉是原本的樣子,但身體變成熊之後力氣就變大了,不就可以到人類世界用那份力量幫助有困難的人了嗎?到最後似乎會變成很受歡迎的人。

藪:絕對是A呢。大醬很怕寂寞的,感覺會邊想著「沒事吧?」邊慌慌張張地找同伴。我想他沒辦法一個人待著。好像會說著「是我,是我啊!!」然後出現在團員面前呢(笑)。

選B的團員

岡本:用那樣的身體到人類世界就太可怕了啦。如果是A的話作為團員會很困擾的(笑)。就算他「怎麼辦、怎麼辦啊」地跑來也沒辦法呢。變成那種狀況的話我想大醬也會很辛苦的,還是盡量在森林裡吧。

山田:沒有走出森林的勇氣吧。首先會陷入恐慌,我覺得他會打來問我「該怎麼辦!!」接著我回答「也會有這種事發生的啦,是神明的惡作劇吧,加油喔」之後掛掉電話。但如果是知念的話我就會說「我馬上去找你,在原地等我!!」(笑)。

八乙女:我覺得大醬應該有很多變成熊之後想嘗試的事情哦。像是一次揮掌可以折斷多少樹木之類的。也可以這樣想,比起笨拙地回到人類世界讓別人感到害怕,在那邊的世界還比較快樂不是嗎?

正確解答是 B !!
總之應該是先思考現在自己能做些什麼吧。不會跟任何人聯絡。如果被捲入奇怪的事件裡就不好了嘛。首先大概會把毛剃掉,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像熊吧。說不定這樣做的話就算到人類的世界也不會被通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