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年6月 POTATO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銀雪

校對:ひとみ

Q1_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A1_可能是…也說不定。
自從去年演了舞台劇之後,對待事物的感情就很不穩定,自己覺得淚腺有變脆弱。也不是說我都在壓抑自己的情感。在演戲的感情表現上我覺得情感是應該要動搖比較好。現在『蜜桃女孩』在拍攝中,我發覺情緒還是不穩定會比較好。包含這種情感,現在真的覺得有參與舞台劇真是太好了呢。會覺得演戲很有趣也是因為舞台劇。其實除了演戲以外其他地方也有影響,在『天才!志村動物園』裡也在看VTR之後哭了。以前就算看了很感人的影像都沒在電視節目上哭過的。覺得在別人面前哭很不好意思啊,現在也這麼覺得。所以我在『24小時電視』好幾次都忍著了,『~動物園』我也真的有忍耐了。但好像還是忍不住呢。也許是上了年紀,淚腺就變脆弱了(笑)。

Q2_身邊有淚腺脆弱的人嗎?
A2_沒有吧。
不過,我媽跟我說她看了我演的舞台劇,還感動到哭了。雖然跟其他人一樣也有過反抗期,會說些很叛逆的話,但我只有惹雙親生氣,沒有讓他們哭過,所以我也沒有親眼看他們哭過。但是到了這個歲數,終於能在演唱會以外的場合讓他們看見我的成長,我也真的很開心。成員們的眼淚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第二次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和『24小時電視』,那之外幾乎沒有了。這麼說來,去年演唱會唱『Very Very Happy』時,我也好幾度想哭,也是舞台劇的影響吧。感情變得更豐富了呢(笑)。

Q3_要是和愛哭鬼女友交往的話?
A3_是人類都會有想哭的時候,所以我覺得哭是完全沒關係。
要是女朋友哭了的話,我會搞清楚狀況後再跟她說話。會哭的話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嘛,如果有什麼自己能幫上忙的地方我就會幫的。如果原因是跟我吵架的話,總之就先道歉吧。哭了的話會覺得她很可憐的啊,不能再讓她哭下去了。

Q4_若這世界上沒有了這東西就會覺得不開心?
A4_水。
現在很想要的東西。好像說一天喝兩公升的水對身體好吧?雖然也不是因為這樣想喝的,但這點量我很快就能喝完。而且我在早上梳妝的時候就能喝完一瓶寶特瓶的水。這是和吃飯同等重要的大事。是白米飯哦。最近有點瘦下來了,不過我有好好的吃飯,所以身體狀況很好喔。

Q5_一個人待在寂寞的家裡,希望能有個人來理自己,你會採取什麼行動?
A5_去泡澡。
不過我不會帶著這種心情回家的啊。因為我寂寞的時候就會和朋友連絡,一起去吃飯。再說,工作忙的時候,身邊常有工作人員或其他人在,所以不會有那種思慕誰的想法哦。

Q6_請說說你的近況!
A6_正在拍攝電影。
我也沒有多少演戲的經驗,更何況演電影還是第一次,雖然剛開始也很不安,但很樂在其中。拍攝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這種氛圍呢。4月開始常規節目也增加了,也有作為嘉賓上節目,也會有"一人24小時電視"的狀態。雖然很辛苦,但忙起來的話腦袋不會去想太多事、不會有莫名奇妙的緊張感,也就可以好好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能集中在眼前的工作上,還挺開心的呢。話是這麼說,第一次的『めざましテレビ』還是很緊張。朋友們都看穿了,到處被說「你很緊張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