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16 NO.19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Part1 リトルライフSP座談會

JUMP是溫室中長大的嗎!?第一次的職場體驗充滿緊張
5/11(三)的リトルライフ
JUMP成員前往各職場,體驗1日職場工作的新單元「JUMP,前往現場」。
有岡「第1回,由我和高木(雄也)前往職場。我前往的是製作道路標誌的工廠。」
高木「我去了橡膠面具製作的工廠,超辛苦的~」
八乙女「很踏實的工作耶~」
伊野尾「相當苦戰吧!」
高木「對。如果可以的話,坦白說不想再去錄這種外景!(笑)」
中島「不要這麼說嘛(笑)。雄也認真工作的表情相當帥氣喔~」
高木「真的?那,我會加油。」
藪「話也收得太快了吧!(笑) 大醬好像很開心地工作」
有岡「對阿。一開始雖然很不安,但工廠的員工不以偶像的身分而是以新人的身分與我相處,相當新鮮且貴重的體驗 。」
山田「第一次看到從事偶像以外的工作,看的我們也覺得很新鮮」
岡本「很少有機會看到年上團員們被罵的樣子,這次看到2人被罵的樣子,有種我們是在溫室中長大的感覺…
知念「我,除了偶像的工作以外,其他不行!」
山田「因為知念是天生的偶像」
知念「我從小的第一志願就是當偶像,其他的職業沒有想過耶~專門職業的工作一定無法勝任(笑)。便利超商的店員勉強可以(笑)。交給我的笑容~」
伊野尾「偶像的特質好像可以派上場(笑)」
山田「我喜歡車,想嘗試零件更換之類的工作。潛入車子底下,弄得全身一身油的工作挺不錯的吧?」
有岡「有同感!我也想去自動車生產的工廠看看。海外的工廠之類的」
知念「山ちゃん有幽閉恐懼症,沒關係嗎?」
山田「啊……還是放棄好了」
岡本「幽閉恐懼症外,高的地方也沒轍」
山田「沒錯啦!有意見嗎!?」
全員(爆笑)
中島「我,希望光可以從事木材關聯的工作。使用鉋刀…唰-」
八乙女「鉋刀,不錯耶~裕翔的力氣也很大,建築土木相關的工作,如何?」
中島「雖然很累但有成就感」
藪「我想幫忙解體的工作。用鐵鎚把家或是大樓解體,好像有很多東西在沉睡,有種尋找寶藏的氣氛,好像很有趣不是嗎?」
高木「有趣絕對只有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累」
藪&中島「是降子嗎~?」
高木「還是不要比較好!(果斷)」
岡本「但是如果是要累積經驗的話,困難的比較好吧。如果是我陸上自衛隊之類的工作」
伊野尾「你是想要被罵嗎?」
岡本「嗯(笑)。我大概是M(被虐狂)吧」
藪「如果是有趣的,食品類的如何?香腸工廠製作香腸的工作想要嘗試看看!」
有岡「不錯耶。好像很好玩。藪くん以前去過燒賣的工廠吧」
藪「對,去過。吃剛做好的燒賣,超好吃的喔!」
有岡「超羨慕!」
藪「燒賣上面的青豆是有意思的喔?知道嗎?」
山田「什麼意思?」
藪「青豆經煮過後顏色會變,從青豆的狀況來判斷」
知念「是喔!很重要的角色」
高木「我啊,小的時候崇拜英雄,有沒有辦法可以體驗類似像這種工作~?」
中島「騎士之類的戰隊?如果要做的話,雄也是敵對角色吧?」
高木「欸,等一下!至少是Black吧」
八乙女「Pink也很適合(笑)」
中島「偽娘的戰隊(笑)。真新穎」
伊野尾「真想看看~」
高木「還是不要去好了(泣)」



Part2 濕身的性感

彼此覺得性感的身體部位


中島裕翔➡山田涼介
鍛鍊有成的胸筋。我認為男生不好好鍛鍊身體是不行的,山醬的胸筋和谷間是最理想不過的,我最近也有鍛鍊,但要達到山醬的程度還差的遠。
山田涼介➡中島裕翔
手臂。因為打鼓的原因,二頭肌和手臂很紮實。然後就是很高很帥氣,令人羨慕。不知幾年前開始打鼓後體型跟著轉變,手臂也跟著變帥氣了。


岡本圭人➡伊野尾慧
手很漂亮。前陣子剛好和伊野尾醬也認識的朋友見面,朋友說「伊野尾君很有趣耶~」之後接著又說「手也很漂亮」。我平常沒有特別注意手,重新體認到真是這樣子阿~!
伊野尾慧➡岡本圭人
上半身的肌肉。在成員我認為圭人算是有肌肉的,我沒有肌肉的所以有點羨慕。在還是2開頭的年紀裡不鍛鍊身體鍛鍊肌肉的話,隨著年紀的增長恐怕會有嚴重的事情發生,我也要好好鍛鍊身體才行。


知念侑李➡有岡大貴
應該是肚子。大貴的肚子是禿起來的,妖豔又有魅力的身體(笑)。好像有在注意不要發胖,觸感很舒服,流露出溫柔的感覺,所以希望保持原樣就好了。
有岡大貴➡知念侑李
肩膀。知念的肩膀相當寬,體操選手的逆三角形的體型,以我男生的角度而言相當帥。比我還要寬不是嗎?時常都在變化,和可愛的臉相反的部分反而加分。



高木雄也➡藪宏太
眉毛。藪的眉毛整齊很有男子氣概,可以很明確地感覺到意志。平常不太會把瀏海往後梳,偶爾看到藪的眉毛覺得很有男子氣概。
藪宏太➡八乙女光
手指很長很漂亮。但是不是像女生那樣的手指是有骨感的。有像男生的感覺,也有中性的部分,曖昧的曲線。彈貝斯時光的手指真的很性感。
八乙女光➡高木雄也
以前看到雄也的脖子,就覺得有種好像女生的感覺,當然沒有跟本人說過(笑)。頭髮往上梳的時候側影很漂亮喔,雖然最近很少看到(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