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SUMMARY 2010 場刊 about First album

山田涼介

聽到確定要發第一張專輯時,真的感到安心。

因為是我們和Fans一樣等很久的專輯,有種「終於成功了」而現在也是相當的興奮。


在專輯中收錄的「真紅」,是由我擔當作詞。
主題是苦戀,真紅就是真實的愛熱情的紅的意思。

是有點複雜的戀愛明明彼此想著對方,卻必須離開。

因為是簡單易懂的歌詞,如果能得到同感我會很高興。

因為是第一次作詞,加上不希望得不到女生的同感,所以我去看了少女漫畫。

「原來在這時候,女孩子是這樣的心情啊!」邊這樣想而作的(笑)。

容易了解有點複雜的戀愛,而且在某些地方製造了一點性感的氣氛。

希望大家感受一下16歲的我寫的戀愛世界。

關於專輯我的印象是「彩虹」。我的曲子的話紅色,高木的話是藍色或紫色,知念的話是黃色之類的,

每個人的曲子都有個顏色,相當繽紛。因為成員把各自的想法寫進歌詞裡,

裡面也充滿許多把對Fans感謝的心情,如果能聽到那種「想法」我們會很高興。


知念侑李

當初出道時,就在想我們也和前輩一樣的時機出專輯嗎?

那個因為花了一點時間,所以到目前為止就覺得很長。

這張專輯真的是成員們期盼已久的。

總知現在就是充滿開心的心情。

順帶一提,雖然是第一張專輯,關於專輯製作成員們有許經驗了。

這張專輯把大家的想法結合為一,不愧是Hey!Say!JUMP

所以,我們想像什麼事情而作的呢?希望大家邊聽邊想像。

因為我想那樣做的話會增加一些快樂。

個人首推我作詞的「すまいるそんぐ」!

這首曲子,是充滿「珍惜自己的個性,原本的自己的就好了」的印象而作成的。

因為聽這首曲子的時候習慣充滿笑容,希望不管什麼時候都要聽一下。

接下來,夏天最推薦的一首歌是「アイスクリーム」。 

雖然是Rap,比起用聽的,比較希望去KTV用唱的。

我在錄音的時候,充滿元氣的唱、帥氣的唱、可愛的唱收錄了許多版本。

會唱那個Rap的達成感的心情真的很好,請大家一定要挑戰看看。


中島裕翔

決定發行專輯的時候,不知道那種真實感。

但是,實際錄音的時候,「要出期盼已久的專輯阿!」覺得非常幸福。

專輯完成後,想要拿兩張在身邊一張用來聽一張用來保存(笑)。想要那樣的珍惜。

專輯中特別有感情的曲子是自己作詞的「Dash!!」。

雖然停止了但還是必須要努力跑!的一種決心的主題。

還有一種,也參雜抓住夢想「奪取」的字眼。

樂團的曲子,因為相當有速度感,希望用大聲一點的音量去聽。

專輯對我而言的印象是玩具箱!

因為收入許多曲子「會有那些玩具在裡面呢?」大家高興的蒐集著,有許多驚喜跟快樂。

專輯名稱有「No.1」的字眼,對我們而言是BEST專輯。

成員各自作詞作曲,有種用我們的個性No.1做成的真實感。


森本龍太郎

在演唱會現場上發表了要發行專輯,看到Fans的反應覺得很高興。

高興的笑容,那種高興的心情和我們事一樣的。

專輯完成後,一定會裝飾在浴室()

事實上,我家有個有趣的規定。Hey!Say!JUMP發行的單曲CD,裝飾在家裡許多的地方。

順邊一提,出道曲「Ultra Music Power」是放在廁所裡。

關於曲子跟所裝飾的地方,並沒有特別的理由()

個人喜歡「アイスクリーム」。許多地方都有像是「YA~」有收錄光的口頭禪。

在唱的時候,總是想到光,不知不覺就吹起來了。

這張專輯給的印象是「彩虹」。

雖然彩虹是七種顏色,採取Hey!Say!JUMP10人的顏色而成的。

是10人討論許久完成的專輯。

從專輯名稱,到曲順,都是Hey!Say!JUMP的作品。

請務必從第一首開始依序的聽,請感覺我們的"顏色"。


岡本圭人

巡迴演唱中聽到關於專輯的事,幾乎是同時間決定演出這次的SUMMARY,有許多事情重疊在一起。

在巡迴演唱中,夏天要舉辦SUMMARY,而且要出專輯。

要持續那麼大型的工作,說真的有嚇到()

當然像棒球隊決定能在甲子園出場那瞬間有的勝利pose一樣。就像那樣的開心!

雖然每首曲子都喜歡,但是還是單曲比較有感情。

這次,單曲的曲子沒有重新錄製。因為是直接使用發行時錄的音源,不知道對於知念跟龍太郎的聲音變化有沒有嚇到?

用聲音感受大家的成長,也是這張專輯的特色。

個人推薦Hey!Say!7的「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小考、考試在挑戰某些事情前聽會使心情高漲的曲子。

這張專輯除了單曲以外還收錄許多原創曲。

因為知道的曲子越多在演唱會上就更興奮,請多聽幾次記住歌曲,也請一定要來我們的Live玩喔!



有岡大貴


決定要發行專輯的那一瞬間真的很高興。

因為一直很想出專輯,有「終於要發了」的真實感。

最喜歡的曲子,是擔任編曲的「Time」。在想把高木寫的詞用快節奏的曲調組合會不會很合適。

因為個人喜歡可以跳慢舞的歌曲,所以「Time」對我而言是最佳歌曲。

即使是那樣在第一張專輯裡,成員們居然可以從事作樂曲感到非常驚訝。

所以能夠傳達的話會很高興。

雖然Fans之中可能會有「沒有收錄我喜歡的曲子」感到可惜的人,希望你們會喜歡第一次收錄在這張專輯的原創曲。

特別是第17首「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充滿我們對大家的感謝心情。

因為是邊錄音邊想像在演唱會會場上,在大家面前唱的,所以希望能感受到那樣的心情。




高木雄也


決定要發行專輯時,有種我們被認同的真實感。

這張專輯是用全員的力量完成的,如果是2年前的我們,也許不能完成。

所以這張專輯是我們成長的證據。

在這17首充滿我們的想法的曲子裡,開心的時候、高興的時候、傷心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可以依照大家那天的心情去聽。

然後,希望可以買2張。一張用來跟家人在家裡聽。

另一張在兜風和朋友在外面時一起聽的,希望在大家唾手可得的地方都有。

推薦曲是「Time」。歌詞完成時的達成感真的是好到忘不了。

內容是描寫就算是分開了也還想再見面的情況。"情況很好的男人心理,實際上這是我作夢夢見的故事。

「即使在那裡沒有了愛,還是有笑容」的朋友,雖然自己來說會很害羞,但是我非常喜歡。

如果大家買了專輯請一定要Check

我覺得這首歌一定會得到男生的同感,相反的女孩子也會稍微了解男孩子的心情吧。



伊野尾

在決定要發專輯的時候,馬上就在想「專輯能收入幾首歌?」。

因為等待出專輯的時間非常的長,所以想要竭盡所能的收錄曲子的想法很強烈。

我本身一定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會覺得很感動。

單曲全部都有收錄,所以在聽的時候應該會想到當初的回憶。

聽完最後一個音時,我想一定會流下眼淚(笑)。

我在專輯第一個接觸的朋友是「初めてづくし!」成員們作詞作曲也都是第一次,我在「INFINITY」中首次挑戰鋼琴伴奏。

結合了Hey!Say!JUMP第一次的感覺。

而且對我而言還有另一個第一次是在「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把對大家感謝的心情歌詞化。

雖然把自己的想法變成詞彙很難,但是是很適合演唱會完後在回家的路途中聽的歌曲。

有買專輯的人,請向別人推薦一下!希望這張專輯能夠讓更多人認識Hey!Say!JUMP 。




八乙女

決定要發專輯的那一瞬間,非常的開心,同時在想「要做怎樣內容的曲子呢?」很認真的在想一些點子。

專輯拿到手的時候,很高興有收錄第一次聽到的曲子,很興奮的在想是怎樣的曲子呢。

我有考慮到在這張專輯聽到新的歌曲的大家的心情而作。

專輯中最喜歡的是,自己作詞作曲的「アイスクリーム」。

這首歌曲是,我在中學時感受到的事情跟從小孩子的眼中看到大人們的紛爭的印象作的。

因為有Rap,所以是一首快節奏的曲子,想要情緒高漲或累的時候聽可以得到元氣。

在專輯最後收錄的「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是向Fans表達感謝心情而形成的歌曲。

所以是非常特別的一首。

其實在製作的時候,成員們並沒有特別商量關於這首歌。

大概是,把各自所寫的詞藏起來,想讓其他成員嚇到吧()

如果可以在來看SUMMARY的大家面前充滿感謝的唱充滿成員們的想法的這首歌的話,我會很開心。



宏太

發行專輯,是成員們期望已久的事。

演唱會上進行的記者會由我來發表,從觀眾席上得到許多歡呼聲,其中也有人哭了,「Fans也等了很久阿」非常的感動。

成員作詞的歌曲很多,盡可能的聽一次歌詞迅速的聽進耳裡留意的唱。

因為歌詞是有成員們各自的強烈想法,所以很珍惜。

最喜歡的歌曲是,我作詞的「DREAMER」。

說是開始一個旅途,不如說是為了朝向夢想而努力的人加油的歌曲,聽這首歌能得到勇氣的話我很高興。

個人也喜歡Hey!Say!7的「ガンバレッツゴー!」。

演唱會上Hey!Say!7在唱的時候,我在舞台後方跳。

不是只有我喔而是Hey!Say!BEST全部()

雖然專輯每一首的顏色不一樣,其中最特別的存在是第17首「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

是成員10人向Fans傳達感謝心情的一首歌。

請務必確實的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