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SUMMARY 2010場刊 給Fans的message

山田涼介

平常就感受的到FANS的支持。再次體會到是在去年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

從舞台看觀眾席的時候,只要一想到有那麼多的人為了我們而來就很開心。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在那麼多人面前哭真的很害羞,但是即使是控制不了淚水只要想到算了,就自然的流下來了()。  
「看到山田君你們活躍的樣子,就充滿了活力」雖然常收到過這樣的信,但是我們也從觀眾身上得到很多活力。

只要這麼一想Hey!Say!JUMPFANS就是合二為一了。之後如果也能互相緊緊地連繫在一起就好了。



知念侑李

今年四月開始的巡迴演唱會中,像是把會場填滿的手燈的光芒真的很漂亮,我很感動。

看著那些,再次感受到我們能被那麼多的人支持著。

之後,我會在演唱會上,表演雜耍的機會變多,

在那時候如果Fans們能夠大聲為我歡呼的話,我會「為了大家在飛一次吧」

因為大家的歡呼會成為鼓勵。

每次都來的fans跟第一次來看我們表演的大家,為了不讓你們失望SUMMARY跟演唱會,

每次都會盡量到大家附近,看著fans每一個人,希望能夠有眼神交會。

這次表演打算表現出可說是一流的show,希望表演能讓大家難忘的show



中島 裕翔

專輯和SUMMARY和全部,如果沒有各位Fans就沒有這些,真的很感謝。只能說「感謝」這令人心裡感到焦急。

這世上如果有能夠傳達這樣心情的詞彙就好了!

Live
的時候,在應援扇上寫著長篇文跟有趣的文章的人,想對他們說「在舞台上我很確實的讀喔~」。

不是只有我們被看著,相反的很認真的在看著大家。

因為我認為沒有Fans的各位我們就不存在,接下來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那樣的心情能夠過SUMMARY傳給大家就好了。因為我們和大家的團結力量也很重要,所以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森本龍太郎

看著為我們聲援的大家的臉時,覺得非常的閃耀。每次站上舞台,就會感受到那個光芒是照耀著我們。

聽到Live最後的安可的聲音就會想「來了!」做出勝利pose

實際上,總是在等待安可的聲音。全力的回應大家那麼想看我們的那種念頭。

Hey!Say!JUMP
正是十人十色。各自的外表、個性都不同。

順便一提10人之中我的職務是受虐腳色()。在SUMMARY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成員所擁有的優點。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來看這表演的。



岡本圭人

Hey!Say!JUMP
對我而言像是家人一樣存在。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我的心情也傳達出去了。

總是一起活動,最近再次感到Hey!Say!JUMP這個團體,缺少一個就不成立。希望讓大家看到這樣10人的團隊合作。

站在舞台上,看到眼前各位FANS,我了解到我們被許多人支持著,是用身體確實的感受到這種場面。

為了看我們來到JBC Hall,必須讓大家看到精采表演。想在舞台上盡量地讓大家感到開心,想為來支持我們的大家報恩。



有岡大貴


在演唱會上看整個會場,被那麼多人所支持著,就覺得我們好幸福。

從舞台看到大家那麼開心的臉龐是我最高興的時候。

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們也會感染到高興的氣氛。

還有,演唱會開始前的「Hey!Say!JUMP」的大聲援中也得到許多Power

想要快點回應那種心情,多虧那些聲援從演唱會開始的瞬間心情就high到最高點,一直跑到最後也沒問題。

想從心裡對來看SUMMARY的大家說「謝謝」。

希望總有一天,不是大家來看我們,而是我們巡迴全國來傳達感謝的心情。



高木雄也

在挫折的時候讀Fans寫的信時,自然的就會得到元氣跟勇氣。

也會有這樣做會更好的建議,當然很開心。

例如,被Fans看穿自己沒注意到跳舞的習慣。讓我知道原來我有那樣的習慣阿的有很多。

我覺得Fans是最了解我們的,真的感激不盡。

我在演唱會開始之前,會非常的緊張。「在那麼大的會場裡不知道有沒有人來」之類的。

所以在登上舞台時,看到觀眾席有人在的時候真的就放心了。情緒就會高漲起來。

只要有Fans在就足夠了。接下來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繼續加油,請繼續支持我們。



伊野尾

可以演出SUMMARY跟發行專輯都是多虧Fans的應援。

在舞台上得到大家的聲援,就會打從心裡想「加油吧!」。就算在舞台上有失誤,只要聽到聲援就會恢復原狀。

以前在某演唱會上在彈鋼琴時彈錯了。但是,聽到大家的「加油~!」就冷靜下來了。

大家的聲音總是讓我得到許多幫助。

這次的SUMMARY是一種叫Hey!Say!JUMP的遊樂園。

今年的夏天,和我們一起在SUMMARY忘掉一切快樂的玩吧!



八乙女

只要一站上舞台,就會看著在觀眾席上每個人的表情。

只要看到大家的笑容就會情緒高漲的想「必須要表現更好的表演!」。

在那個瞬間,就打從心裡感謝「不是只有我們在努力,因為Fans的支持而努力」。

大家的聲援跟信給予我們勇氣跟自信,我們才能逐漸成長。

成員們團結,全力的完成這次的SUMMARY

可以在舞台上看到成員純粹因為表演而開心的笑容!希望在觀眾席也能充滿笑容,一起開心的度過就好了。


宏太

總是充滿笑容的Fans,對我們而言是真的是很特別的存在。

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在站上舞台前,「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會有些緊張,

不管我們怎樣大家總是帶著笑容讓我產生自信心。

只要看到大家的臉,剛剛還有的緊張就消除了,就會自我打氣「今天的表演也沒問題!」。

之後也會因Fans支持的心情,和成員們團結加油,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來看SUMMARY的大家,真的很感謝。那份感謝的詞彙不是在這裡,

而是想在舞台上直接對大家說,請大家到最後為止確實的跟我們在一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