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JUMPaper 20151122山田涼介

呀齁
現在正在努力拍攝著暗殺教室!
隔了一年左右又在群馬拍攝,
很開心同學們又集合了起來大家一起喧鬧(笑)

清史郎君實在是太可愛了。笑
是八歲對吧?!
是不是嚇一跳?笑
真開心可以跟清史郎君演同年生呢,,,笑
看來我還是可以用的呢。笑
暗殺教師~畢業篇~
會哭死人
讀了劇本之後我也哭了笑
我很努力拍攝所以請期待哦!
然後,現在正在上映中。
蚱蜢。
大家看了嗎?
可以在蚱蜢裡面看見平常看不到的我對吧?
小蟬很可怕?
要不要拿刀去襲擊大家呢~,,,(愛心)笑
還沒看的人朝著電影院go
接著,現在是跨年演唱會的準備時期!
我和大家都真的很開心能夠辦跨年演唱會
因為在大阪舉辦而不能去的人們!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塊的!
能夠來到現場的人們,
一起嗨起來吧!
最近私底下和yuya一起去逛街了!
因為yuya很會挑衣服呀,,,笑
「來去買衣服啦!」強行把他叫出來了笑
第一次兩個人約會呢笑
yuya像小孩子一樣得很興奮地說
逛街真~開心!!
真可愛笑
yuya
因為身形很好,所以穿什麼衣服都很合適
像模特兒一樣能穿好多的衣服
我的話,,因為身形,,,
所以,選了好多的衣服笑(衣服挑很久的意思)
令人難過的現實,,
嘛~那也是人生的一個滋味笑
還要再一起去買衣服哦yuya

好的~拍攝也到了最高潮了!
我要去努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