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JUMPaper 20151129 知念侑李

你好我是知念
2015年也剩一點就要結束了呢-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的Jonny’s Web更新呢!

之前工作的時候
我說了「禮拜的web輪到我了呢-」
宏太就說「全部都寫我的事啦」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好好地拒絕了
大家討厭的事情就要說討厭,做不到的事情就要說做不到,明白地告訴對方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哦笑
嘛雖然我也不是能好好說出來的類型笑
十一月以後,私底下和宏太見面的次數增加了呢
兩個人一起去看live、吃飯之類的
之前吃飯的時候,一口吃掉的同時
好好吃~啊~這個超美味~
宏太的反應像小朋友一樣
一起吃的話心情就很好
店裡的人聽到(宏太的)反應似乎也很開心的樣子呢
「能夠直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真棒呢-」的事件
藪桑多謝款待!
請再帶我去吃飯(.皿.)
話說就要22歲了-
太好了-!
前陣子在收錄itadaki high jump的時候,staff桑們幫我和光君一起慶祝了-
謝謝大家!
也收到了團員們給我的禮物-
Itadaki high jump變成常規節目後,迎來生日的大家都有得到哦!(禮物與慶祝)
好想快點集合完大家呢-
真期待真期待
21歲只剩下一點時間了,超級開心
智君會不會傳簡訊來呢-
我更期待這個
所以,因為我正在做收到訊息的心理準備,就寫到這了
明年見吧!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