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NYC-Wonderful 邱比特

可可亞是一隻狗B-)


放晴的星期天

今天也跟可可亞去散步


連我想去的場所也

放任了我的步調

稍微西沉的落日也

總是邀請著我

今天又會有怎麼樣的幸福

在等待著我們呢

一直注視著的那個人會不會來呢?

用你靈敏的鼻子

為我尋找那個人

令人難以忘懷的香味

可可亞也記得吧?

那個人帶來的好運

一如往常地坐在那個地方

今天又會有怎麼樣的幸福

在等著我們呢

我發現的好運也

搖著尾巴朝我靠近

我淘氣的可可亞

強拉著我

被拉近的兩人

相視而笑

多虧了可可亞對吧

今天是 Wonderful Sunday

在一起 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