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Thank you~僕たちから君へ~初回盤メセージ翻譯

:覺得JUMP NO.1怎樣呢?我是藪宏太。
這次專輯的第一首DREAMER這首歌是我作詞作曲的,在寫的過程中,要怎樣才能讓大家往前走?
有碰到這樣的瓶頸,裡面有我的想法,請大家再聽一次。BYE BYE 掰掰


知念:大家好!我是知念侑李!
感謝大家聽這張專輯。因為錄音是分開錄的,我們現在是第一次聽到10人合成的聲音。
雖然這張專輯是第一張專輯, JUMP成員都很用心能夠聽到完成品非常開心。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聽幾次,請記住(歌詞、旋律之類的)。以上是知念侑李

高木:JUMP NO.1的各位 呀乎~我是高木雄也。
希望大家聽的地方是全部!特別是Time這首歌是我第一次作詞。
雖然這是親身體驗,在夢裡的 呵呵呵。我認為真的變成好歌詞,也請大家要聽一下,全部都是好歌!謝謝

森本;我是森本龍太郎,15歲。
終於出專輯了,每一首歌我都用心仔細的唱,希望這樣的心可以讓大家感受到,BYE BYE

八乙女:我是光。這是第一次挑戰作詞作曲。
アイ☆スクリーム和INFINITY是第一次作詞,兩首都很喜歡,請大家一定要聽。Bye bye bye bye check out

岡本:HEY我是岡本圭人。
大家一定要聽這張JUMP NO.1專輯,要變Happy!
Thank you so much for listening. See you

有岡:聽到這裡就等於JUMP NO.1這專輯聽到最後的意思呢。大家好!我是有岡大貴。
Hey!Say!JUMP的首張專輯,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在Time這首歌擔任編曲。雖然高木寫的詞很好,大家能夠仔細聽每個音的話我會很開心。
透過這張專輯能夠讓大家有些笑容就好了。以上是有岡大貴。

中島:我是中島裕翔。
這張專輯有收入我作詞的曲子Dash!!,大家聽了嗎?
這首是能在LIVE炒熱氣氛的曲子,請一定要在會場一起High!以上是裕翔。掰掰

伊野尾:大家好!我是伊野尾慧。
雖然大家(Fans)知道會出專輯時很開心,但我們(JUMP)是最高興的。
錄音時,雖然唱得太忘我經常出錯,但很努力的唱了。
傷心的時候,懊悔的時候,開心的時候,綜合所有情緒,要聽我們的歌喔! 最喜歡大家了!


山田:大家好!我是山田涼介。
專輯這方面,大家開心嗎?
..這次的首張專輯成員各自作詞,我寫了真紅這首情歌,很努力的寫,希望是首能夠容易得到大家的同感的情歌,大家覺得如何呢?

接下來我們Hey!Say! JUMP還會繼續成長,請大家要支持我們。以上是山田涼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