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JUMPaper 2010/04/11 知念侑李

大家好我是知念

新學期開始了呢
好快阿~還想再品嘗一下假期呢!

最近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近況

最近熱衷於看小時候看過的動畫呢
內容幾乎都不記得呢~
可是音樂卻記得
音樂果然很厲害阿
聽到令人懷念的音樂情緒就會高漲起來呢

說到動畫,就是把動畫實體化的怪物君了
是一定要看的
還有那之後的嵐にしやがれ,真的是很多期待的事呢

話說不久前大野君寄信給我
而且連帶著怪物君的樣子的照片一起寄過來呢

實驗結果
我的近況就是有很多很開心的事


看來今年也會變得很快樂呢~

真是越來越興奮了不過就到這我要睡~!
演唱會我會加油的
起床後會不會就到演唱會會場了呢

那麼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