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JUMPaper 2009/11/22 知念侑李

滴答滴答

最近8點左右就會睡了呢~

不過禮拜五會稍微的熬夜一下~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看相葉君的日劇


每個禮拜都不缺席的看
每次都很感動
相葉君又帥又可愛又有趣
最近是我的敵人
為了不輸給相葉君我會加油的

滴答滴答
看了智君的0號房的客人了阿阿阿
非常的有趣
雖然時間很短卻讓我學到了很多
希望有一天可以一起工作


二宮君在wii的馬力歐新遊戲的廣告裡出現了

知念君也在LOTTE Ghana牛奶巧克力的廣告裡出現了

Hey!Say!7會在LOTTE Ghana牛奶巧克力的廣告裡出現
請大家一定要看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哇哇~~~~~~~~~~
已經8點了
不趕快睡的話會長不高喔~

因為時間到了所以我要睡了喔

聽聽My GirlCD然後睡覺

那麼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