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JUMPaper 2009/09/13 知念侑李

好久不~見我是知念

我去看了嵐的演唱會了~
我去的是第二天  嵐還是一如往常的帥呢



然後我們在巨蛋的演唱會也快到了呢(11 禮拜五寫的)
希望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給看了演唱會的人
謝謝你們
有人發現我剪瀏海了嗎
沒有發現的人或是沒有辦法來看演唱會的人可以去看雜誌確認一下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我會努力讓演唱會可以像嵐的演唱會一樣又開心又帥氣的
那麼我要去排練了






啊我不定會在演唱會時跟智君一樣的話喔~
「來辦場最棒的祭典吧」這句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