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Hey! Say! 7 Ultra Power 2011/10/04 山田涼介

晚上好

我是Hey!Say!7的山田涼介

今天呢,從這樣的來信開始介紹吧!

這位是來自神奈川縣にゃんばらり~桑呢。

「こんばんぬらりひょん。我是最最喜歡JUMP的山田君的國二生!」

謝謝!

「我的煩惱是獨自一個人的話會很多。在有人的地方,是安靜或與別人聊天的人之間呢,我在家中是屬於異常地特別愛講話的人,甚至自己也查覺到了。即便和自己說「安靜一點」,但因情緒高漲的緣故,克制不了自言自語的行為。怎麼樣才可以讓自言自語的行為變少呢?」

自言自語很多。

那樣怎麼說呢。

我想自言自語也是有的呢!

那個,有好的自言自語跟壞的自言自語兩種。

果然人都是有煩惱的時候,那時自言自語的說一些不好的事,那樣周遭的人呢,聽到的話,會產生討厭的心情呢!

但是呢,總覺得有趣的自言自語的人,周遭的人看見的話也會覺得很有趣!

所以說,我覺得是要看當時的場合喲!

我覺得自言自語的,沒有什麼不好。

我自己也是會自言自語的。

那個也會有人針對於這點吐槽我呢!

也發現自己異常地再說話呢!

「對自己說請安靜點」

嗯~安靜一點比較好呢,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說呀!

情緒……但事在家中一個人的時候,情緒也會高漲起來呢!

我在做什麼呢?

會覺得在意呀!

讓自言自語的情況能變少。

那不就是,讓情緒有所緩和嗎?(笑)

就那樣做吧!

嗯!我是那麼想的!

呀-輕而易舉啊!

呀-好緊張呀

呀-好緊張呀

我現在也是自言自語呢!

欸~彼此都一樣呀!

一起加油吧!

那個,今天也是山田涼介的Hey!Say!7 Ultra Power,請期待到到最後!

Hey!Say!7 Ultra Power


Hey!Say!Words

嚇了一跳呀。

這樣的環節竟然還有呢。

欸~

平日的生活中絕對不會說的言詞在這裡不斷說出的單元是--Hey!Say!Words

雖說「開始有很多新的單元」,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單元還(笑)殘存著呀!

為什麼呢,說是人氣單元……的緣故呢。

一個人不想要做但不得不做呀,即時是好的或不好的感覺,眼前有五封寫好台詞的郵件。

全部都是背面蓋上的緣故,寫了怎麼樣的台詞我也不知道呢!

在那之中我會挑一個台詞來讀的。

這就是這環節的規則,Hey!Say!Words

呀-討厭呢!

一個人講的話,誰都不會來吐槽!

好了!

這樣開始吧?

嗯~~

這位是來自秋田縣的くるみさん呢!

7的大家こんばんぬ。我是最喜歡Hey! Say! JUMP的國二女生。每次的廣播都會聽。」

謝謝!

「這次我也考慮了一下!想要一定讓山田君說一下呢!一開始稍微是生氣的感覺,後面開始用溫柔的方式安慰,請這樣說!拜託了!」

這樣一個人好緊張呀~

原來如此。

出乎意料的開始呀!

不好意思。

這已經,已經到了不得不做的呢!

開始吧!

「你被你前男友甩了?所以你前男友是垃圾!竟然甩掉這麼可愛的傢伙。今後我會讓妳幸福的。」

在~說什麼呢,一個人的,真是的!

這個也做了回音呢!(笑)

啊~結束了呦!

欸~一個人的在說什麼啊?

沒事的喲!

那個,沒事的。

因為這也是出乎意料的自言自語啊!

這個にゃんばらり~さん也沒事的喲!(又講回剛剛自言自語的聽眾)

自言自語這個也。

緊張呢!

呀-好緊張呀!

那個呢~那個呢(笑)

Hey! Say! Words
的新功能……一個人講兩個。(汗)

真是出乎意料的環節呢。這個。

呀-好緊張呀!

呀-但這好強大呢!

有些地方寫得太過頭了呢!

「被原男友甩了。所以你原男友是垃圾。」



呀-嗯!

這種話我一輩子都不會說噢!

不過這就是Hey! Say! Words喲!

那麼再一封吧。

那麼這次我選這封啊~。

噢!

這位是RN山口縣的りささん呢!

「こんばんぬ」

こんばんぬ

「我是最喜歡JUMP的國三。這次的台詞是以青梅竹馬設定的,拜託了!」

青梅竹馬呢!

場景是,社團活動結束回家的時候呢!

家和座位一直都在隔壁的兩人。

原來如此。

嗯~呀-緊張呢!

好!

開始吧!

「我呢,一直對你保守一個祕密。我喜歡你這傢伙。所以今後也一直在我身邊好嗎?」

呼~

呼~呼~類似的呢,之前有呢!

有過呢!

一個人不得不說呼~呼~的時候,感覺很寂寞呢!

這個明信片工作人員的クラムジー用黑筆描過了呢!

很拿手呢!這個真的。

很可愛呀!

P.S. SUMMARY請加油!我也會去京蛋。很期待呢!」

謝謝。

呀-好緊張呀!這個。

呀-想聽一下圭人的。

好想快點聽到圭人的呢!

這個自己也,這個有點呢。

圭人也會變得鬥志喪失對吧?。

心臟非常猛烈地……GUDAGUDA不是嗎?

說不定會有呢。

緊張的感覺呀~

加油呢!其他三個人。

今後也請寄開心的台詞給我們喲!等待著喲!

以上,Hey! Say! Words的環節!

接下來請聽一首曲子。

Hey! Say! JUMP
的「Magic Power

接著到了分別的時間呢。

一個人做Hey! Say! Words的感覺如何呢?山田君。

呀-就是說呢!果然很緊張呢!

哦~原來呀!

只要一人分飾兩角不就好了嗎?

那樣,會有更輕鬆的感覺嗎?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怎麼說呢,自問自答的像是Q&A的感覺呀!

有點緊張呢!

還是不要做吧!

(以下省略節目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