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Hey! Say! 7 Ultra Power 2009/05/11 山田x森本

&龍:Hey! Say! 7  Ultra Power

涼:晚安,我是Hey! Say! 7的山田涼介。
龍:晚安!  我是森本龍太郎。  這星期也是由我們兩個來主持。

涼:唉?!  才不要!
龍:認命吧。
涼:耶
  那,就馬上、來念封短信吧。  
  呃,來自京都府的くるくるぽさん。  唉,山田涼介君,生日快樂!”
龍:生日快樂!
涼:謝謝
  “16歲了呢!  提到16歲,好像就是能捐血的年紀了。 
  涼介君討厭打針或被針刺的感覺嗎?  還是說沒關係呢?  我很討厭打針呢。 這樣。
龍:摁。
涼:可以聽我說嗎?
龍:摁,聽你說呦。
涼:在學校的時候啊,
龍:摁。
涼:那個麻疹,是麻疹沒錯吧?
龍:麻疹,摁摁摁。
涼:就是,那個ー,抗、要檢查一下身體裡有沒有麻疹的抗體之類,還有血型不檢查一下也是不行的。
龍:摁。
涼:然後,超討厭打針的我,真的真的很厭惡那種針頭往自己皮膚上扎下去的感覺。 
  所以,因為太討厭了,整個人一直在那邊耍賴撒嬌。 
龍:摁。
涼:那個,是這個年紀吧?  也才最近的事吧,大約一星期前。
龍:這樣啊,摁。
涼:唉。  但是,怎麼說呢,去了醫院,還戴了帽子, 
龍:(偷笑)
涼:戴著帽子了,還被拆穿的話不覺得很討厭嗎?  很討厭對吧。
龍:是是摁,就是這樣。
涼:真的就在那裡撒嬌耍賴了呦,我。 
  還對著醫生說了真的真的,請你饒了我吧!”  “啊,真的不能住手嗎?” 之類的話吶。
龍:摁摁。 ()
涼:然後,就被回了不行吧?”  “不打下去的話我就不能知道結果了吧?”
龍:(繼續偷笑)
涼:我又說了噢,真的真的饒了我吧!  真的拜託請你住手。之後,就直接被戳下去了。 
  真的很痛嘛。  
  真的,所以就喊了啊,痛!!!”  
  結束之後我就碎碎念著啊啊啊,好討厭。  真的,超討厭!” 這樣。 
  結果,
  隔壁的那個護士啊,就咚咚”(狀聲詞) 你是Hey! Say! JUMP 的山田君對吧?”
  (
  這下真的尷尬了啊..
龍:啊哈哈哈哈哈。 ()
涼:超~~~~尷尬的呦!  你這傢伙也太差勁了嘛。  連打針、打針這種事情都覺得痛,你這傢伙超遜的。
  那個,差不多要開始了吧。 ()  
  聊得有點久了呢。  (也轉太快了你 XDDD
龍:是是。
&龍:Hey! Say! 7  Ultra Power


間樂~


涼:星期一的單元是要回答聽眾朋友們來信問的問題喔。
龍:好好的聊個夠,請和我們一起享受到最後吧!


間樂~


龍:Hey! Say! Letter!

涼:日常生活中各種有趣的事情、平凡的問題、神奇的豆知識等,談論各式各樣話題的單元!
龍:那麼,我們馬上來介紹一封短信吧。  來自群馬県的ナストロベリーさん,
涼:摁。
龍:的信。
涼:摁。
龍:” Hey! Say! 7的各位晚安!”
涼:晚安。
龍:我是,和山田君一樣最喜歡吃草莓和茄子;,在7裡,最喜歡知念君的高二生。
涼:啊..  (無奈個什麼勁 XDDD
龍:()
涼:啊..
龍:雖然有點突然,我在高中裡,是登山社的成員。
涼:什麼?
龍:唉ー  顧名思義,登、登山之類的..”
涼:噢。
龍:最近也進行了攀岩之類的活動,
涼:好厲害。
龍:但主要的活動還是要背著15公斤的裝備登山、參加筆試和急救的測驗,
  此外,還要兼顧飲食的營養均衡。  這樣才能在大會上獲得名次。
涼:唉ー
龍:雖然跟生存遊戲沒兩樣,是完全沒有女孩子味的社團。
  但,無論是登山或攀岩,當你用自己的力量攀上頂點時,那種成就感,真的是一點也不少喔。
  Hey! Say! 7的各位對登山或攀岩之類的活動有興趣嗎?  
  一定會上癮的喲!”
涼:好強啊,已經超過社團的水準了吧。
龍:真的! ()
涼:背著15公斤的裝備登山?!  真的很辛苦吧。    (什麼笑聲?=   =
龍:很辛苦啊。
涼:簡而言之的話就是米,背了4袋左右的米。
龍:對耶,還有筆試。
涼:不行啦!
龍:筆試、緊急救護?  還有兼顧營養均衡,這樣才能夠獲得名次耶。
涼:好嚴苛噢。
龍:摁,這樣很艱辛吧。
涼:有興趣、因為又不是女孩子啊ー、我們。
龍:摁。
涼:很想試試看呢。
龍:我想試試看攀岩之類的。
涼:啊,那、那個也蠻常、  有時候去遊樂園或游泳池的時候也會看到。
龍:很想試試看呢,那個。
涼:那個不錯耶。
龍:可是,登山好可怕。  怎麼說、懂嗎?  就是,山啊..  (吃到知的口水了? XDD
涼:摁。
龍:突然噴火的話不就完蛋了嗎?  (我笑奔了 (垂地版)
涼:摁,幾乎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噢。  (回的好 XDD
龍:不過也該好好想想不是嗎?
涼:唉?
龍:我是膽小鬼(ビビり)啊。
涼:啊,這樣啊?  
  我啊,要去參加什麼集訓之類的,所以不久就要去爬山了。
龍:是喔。
涼:3座左右吧,摁。  3座,感覺會一直上上下下的。
龍:加油喔。
涼:我會加油的。
龍:不要噴火吶。  (什麼啊 XDDD
涼:摁。 
  那麼,換我來念囉。
龍:摁。
涼:筆名是ダサイ高2だよ! Hey! Yo! さん(很遜的高二生喲! Hey! Yo! さん) 
龍:(偷笑)
涼:唉,是來自北海道的信。 
  ” Hey! Say! 7的各位晚安ー! kosan ”
龍:晚安ーto
涼:son  我是 (偷笑),住在北海道的高二生,每天都很開心的聽著7的廣播。 
  我要說的是幼稚園時去校外教學的事情。 
  那時我有一件喜歡到幾乎每天都會穿的黃綠色的キャロッ、ト、キュロット。 (口誤的山ちゃん XDD 
  校外教學那天,我也把那件キュロット給穿去了。 
龍:キャロット?  紅蘿蔔? (キャロット是紅蘿蔔的另一種日文說法,音是”kyarotto”  紅蘿蔔的英文是 “Carrot”
涼:キュロット不曉得是什麼?  穿的東西?  ~
龍:キャロット的話就是紅蘿播了吶。 ()
涼:摁。 就是,
龍:(繼續笑)
涼:校外教學那天,我也把那件キュロット給穿去了。  
  然後,那次的校外教學,是去牧場和馬兒們做接觸。 
  當我拿草要餵馬的時候,點點點點點..
  沒料到!  
  馬把我的キュロット當成草給吞下肚去了
  因為老師就在身邊,所以他馬上就過來把我和馬兒分開,才沒有受傷,
  但是,我的キュロット已經被咬爛了,只好丟掉。  
  那件事讓我沮喪了整個星期。
  7的各位小時後有遇過這種令人無奈的事情嗎?  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吧。
  ps. 恭喜夏天要開巨蛋控了。 (喜老爺跳票了!!!!
龍:謝謝。
涼:以上。
龍:你一開始說的是キャロット(紅蘿蔔)?
涼:沒呀你。  沒聽過有什麼東西叫キュロット的嘛,我。  雖然應該是指某種身上穿的東西..
龍:我也是,剛剛真的覺得是指キャロット(紅蘿蔔)嘛。  キャロット不就是紅蘿播嗎?
涼:摁。
龍:我還很認真想說有黃綠色的蘿蔔嗎?”  キュロット的話,應該是指鞋子吧?  (很認真想 XDD
涼:鞋子嗎?  噢ー 我是不太曉得的啦。
龍:都咬破了力氣實在是很大呢。
涼:很強呢,所以馬是很厲害的喔。
龍:唉?  啊,聽說好像不是鞋子。  身上穿的?  (應該是在問工作人員吧?
涼:類似褲子之類的東西嗎?
龍:聽說是類似褲子之類的東西。
涼:這樣啊。  キュロット是指像褲子之類,而且還是黃綠色的東西。
龍:啊,把那個搞錯了呢。  (誰搞錯?  指馬搞錯還是你們把キュロット搞錯? XDD
(很壞心的在最後才來做解釋。  キュロット指的是褲裙,音是”kyulotto”  褲裙的法文是”culotte”
(ロット(褲裙)和キロット(蘿蔔)不一樣喔喔喔,請注意 =
涼:還被咬破了呢。  
  換做是我的話,在這種無奈的情況下,大概也說不出話來了吧。 
龍:啊哈哈哈。 ()
涼:無言了。  也只能下次再說囉,摁,就是這樣。
  有任何想要問我們的問題、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有趣的事情都請寫信來告訴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Hey! Say! Letter!
龍:那麼,接下來請聽一首歌吧。 Hey! Say! JUMP
&龍: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音樂~


涼:時光飛逝,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龍:我們的節目一直在等待聽眾朋友們的來信喔!
涼:來信地址是 10580020文化放送Hey! Say! 7 Ultra Power
  mail addressjump@joqr.net
龍:寄信時別忘了填上單元名稱和你的名字喔。
涼:今晚就到這裡結束了,我們是Hey! Say! 7 的山田涼介和
龍:森本龍太郎。
&龍: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