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12學年曆-中島裕翔

給自己的課題
從高中畢業了,想將時間使用在提升自我上
首先讓樂器提升是大前提!


爵士鼓不用說,空氣鼓也是真的想做啊
現在,4級的騎馬術也還想更加進階,踢踏舞也想提升階級!
興趣很多,但是不想要一下深一下淺,
想要好好的一個一個做到極致
然後,想學習更多的知識
為了能和大人們交談
讓我覺得不增加自己的字彙量是不行的啊
為了這個,很積極的在閱讀喔
現在都是推理小說。但是一點一點想拓展自己閱讀的種類。

給成員的課題
To山田・・・YAMA醬如果在多磨練一下吐槽功力的話,
在演唱會的MC就能夠讓更多人笑了吧

To知念・・・想讓無論甚麼都能立刻完成的知念挑戰會讓他說出「這個不會啦」
這種程度的困難的雜技演員!!

To岡本・・・想要你成為不是只會和絃,
也能演奏主調的吉他手。

To有岡・・・說明力!因為有趣的事情,
只要一經大醬說明就會變得不是很明白了(笑)

To高木・・・好不容易挑戰了空中飛人,再多加油點。
因為我覺得你身高很高很有魄力。

To伊野尾・・・雖然我想大學可能很辛苦,
希望能多練習鍵盤能夠即興演奏。

To八乙女・・・大概是企劃力吧。全部的計畫,
想要試試看光君計畫的演唱會。

To藪・・・持續力和肌耐力。肌肉訓練請不要厭倦的持續加油。
我想看渾身肌肉的藪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