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12學年曆-岡本圭人

給自己的課題
因為成了大學生,所以想要邊和INOOYABU互相砥礪邊充分享受校園生活!!
嘛~雖然還不知道到底會是怎樣的生活
首先想要個人組一個BAND


因為是十幾歲的最後一年,所以得青春一點啊(笑)
然後,要徹底執行完一直很不舒爽的事
其實很想把頭髮留長,但是一熱起來就剪掉了
理想的話瀏海是想留到下巴那麼長,或是減個超短的髮型。很極端吧?
如果長的話,隨時都可以減短
所以總之這次想設法把他留長我是這麼想的。這次是認真的喔!

給成員的課題
To山田・・・給你偷偷放了番茄的三明治你就會生我的氣。
想讓你知道蕃茄的美味!

To知念・・・再多長大一點好好的珍惜我吧。
你總是戲弄我嘛。

To中島・・・雖然常常在我忙的時候過來,
但是果斷的向我撒嬌這種感覺請就保持下去(笑)

To有岡・・・克服還沒吃就討厭這點!
梅子和不明所以但明明就能吃的東西,才剛知道就說了「不行」

To高木・・・養成集中力(笑)
不知為何,工作的時候會突然一口氣情緒就降溫了下來。

To伊野尾・・・試試看印象轉換?
想看看曬黑了的野蠻的INO

To八乙女・・・變積極點!
工作結束我邀你去吃飯,只要稍微有點遠就完全不去。

To藪・・・房間髒了的話不要對我說「幫我整理」,
請自己打掃(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