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2017年8月 duet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at work
現在邊做常規的工作邊想著演唱會的構成,工作上其實還蠻閒的喔(*訪問時為6月上旬)。所以雖然是已經完成的工作,有去電影「鋼の錬金術師(#註1:中文翻譯為鋼之鍊金術師。2017年12月1日於日本上映)」的編輯現場。這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拍攝結束後已經過了1年了。到現在還有在戰鬥的工作人員桑,想要和這些人一起戰鬥的心情覺得不應該要忘記,帶了便當給他們呢。結果大家由中午的時候,在很暗的房間裡面向著電腦一直在操作。有個叫「キメラ(#註2:羅馬拼音是Kimera、中文翻譯為合成獸。)」的一個怪獸的毛一根一根的用手畫上去。多虧了它用一個階段就要花上2天的時間,聽到的時候嚇到了。再次的感謝工作人員桑,還有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這樣的現場真是太好了。

with Friend/Family
我很常跟家人聊天喔~。也比較常一起出門呢。前陣子也是,我要出門剪頭髮的時候,剛好媽媽就打電話來了。因為說了「我也想剪頭髮」所以就帶她一起去了。然後母子兩個人並再一起用,可是著那還蠻奇怪的光景(笑)。還有啊,最近姊姊說了「兄妹3人一起去旅行」,大概就會去了吧……。

with Member
最近全員9人很少聚在一起,會突然想「想要見團員啊」喔。見到的時候一口氣說想說的話,每次都要做的就是無意義的纏著大醬。兩人沒有結果的一直互相說著「矮子—」「你不也是矮子!」。還有……啊對啊!前陣子第一次跟薮ちょん一起去吃飯。演唱會的話啊私底下的話,總覺得說了很多話很開心。那時候薮ちょん有請我吃飯的這件事,被說了要「在全部的雜誌都要說」,所以在duet也要寫(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