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2017年8月 duet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at work
我第一次一個人出了《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註)的外景。總移動距離超過1480km,穿著全身緊身衣溜了在東京、神戶、德島、佐賀的溜滑梯,是決定日本最快的溜滑梯的外景(笑)。最快的可達時速30km,落地的時候都飛起來了,真的就是「玩命外景」。很感謝在外景之前,節目的工作人員辦了聚餐呢。並不是因為有時間就順勢辦的……而是為了要消除我一個人出外景的緊張感,所以工作人員就特地把聚餐排到了行程裡。多虧如此,正式拍攝時我沒有表現的很僵硬,很愉快地完成了,非常感謝。還有,在攝影棚錄完後,工作人員和我說:「這次的VTR是團員們笑得最開心的一次。」我聽到了很開心,也有了點一個人出外景時的自信吧。
with Friend/Family
我和朋友每週都會打一次網球,這時候的我難得地很熱情喔。對方打到線上的球,我會很嚴格的說「剛剛那顆球出局了!」或是講「我比較厲害」這種話,從頭到尾都很認真把朋友當成對手。能讓我這樣起勁,是因為他是我從高中時代就很要好的朋友。不過這個朋友很認真的給我像是「發球這樣打會比較好喔」這樣的建議時,我也會好好地聽進去喔(笑)。
with Member
我原本就不是會自己積極說話的類型,很喜歡待在角落看著大家很開心的樣子,這一點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喔。看了我在《いたジャン》一個人的外景VTR後,光君說「原來圭人這麼能說啊。」我跟成員在一起時可能比較文靜吧。像是在旁邊聽大醬和山醬說話,然後得知兩人的近況……這樣的情況比較多呢。話說回來,這完全就是偷聽嘛!(笑)

#翻譯ほみ註:富士電視台的深夜綜藝節目,2015年7月8號開始變成常規節目。簡稱「いたジャン」是Hey!Say!JUMP第一個冠名節目,是個解決投稿者問題的節目。2017年10月開始變成中午的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