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2017年8月 duet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at work
最近有機會增加了讓大家看到我演員的一面呢。「孤食ロボット(#註1)」是跟平常的有岡大貴很相近的表情。「コード・ブルー(#註2)」才剛開始彩排而已。會有怎麼樣的表情,自己也很期待喔。主演的山下(智久)君是我Jr.時代的領導者。現在也是山下君一進到拍攝現場的瞬間,會知道整個氣氛都會改變。滝沢(秀明)君也是可以一瞬間讓氣氛改變的人。有了「這就是氣場……!」的實際感。滝沢君的現場是因為之前也舞台有受到照顧,所以有了會有要好好做才行的感覺。但是相對的山下君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變成追星族的感覺(笑)。在休息時間盯著山下君的我眼睛大概是變成愛心形狀的……♥︎

with Friend/Family
電視劇的拍攝因為下雨而延後的日子,跟朋友一起去買東西了喔。在還蠻多人的道路上亂晃的時候,朋友突然說了像是「在買東西的時候,如果誰都沒搭話作為藝人是失格的喔」的話喔。我也就說了「那如果造成麻煩就不好意思囉?」,結果誰都沒來搭話……。是乎我的臉已經融入街上了(苦笑)。還有雖然是從媽媽那邊聽到的話,4歲的姪子問了「為什麼大貴會出現在電視上呢?」。為了姪子,要更加在電視上讓他看到我活躍的樣子……!

with Member
「ヒルナンデス!(#註3)」的直播結束後看了手機,每一次都會收到山田的感想。像是「這個地方很有趣」「那個反應不太好」之類的,檢查的點都超細的。因為這個影響吧,直播中在攝影棚的時候,會邊看VTR邊想著「這裡山田會喜歡」「啊冷場了又會被說」之類的,不知不覺滿腦子都在想山田!就算相隔很遠,還是會想起他的臉,就像家族和成員一樣。也就是說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呢。

(#翻譯ほみ
註1:2017年6月日本電視台開始的深夜電視劇,這部是漫畫改編的,另外主演還有八乙女光和高木雄也。這部是在說某一家店只要集滿3000點作為交換會送禮物也可以選折價,如果選擇禮物加上是一個人住就會送機器人,他們會照顧一個人住的飯食和健康。主要就是這三位機器人與他們主人相處的一部戲還會教料理喔。

註2:中文翻譯為空中急診英雄。這邊省略說第三季,這部與第二季相隔7年播出,主演和之前一、二季相同。

註3:日本電視的情報綜藝節目,2014年4月1日開始與八乙女光一起當星期二的常規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