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2017年8月 Wink Up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レイコ 校對:ひとみ


出道10周年的誓言。○○宣言!
努力讓自己單獨被放到WiNK UP的封面!整團已上過封面多次,當然這也很開心,但一個人的感覺又不同呢。如果實現的話,想要回顧我在WiNK UP的歷史!雖說JUMP是10週年,但在那之前就上過雜誌了,已經有很多回憶了呀!而且,每個月都有拍照的關係,變化顯而易見,滿有趣的呢。團體方面,如果能創造出備受廣大年齡層喜愛的樂曲不知道該有多好呢。雖要實現也得要有團體的力量、機運與時代的來臨,但若有這樣的曲子,團體的認知度也會隨著改變。也就是說,雖是10週年,但我們還得更努力呢。
 
現在想向他傳遞感謝之情的人
出演電影或電視劇時,幕前的我們總是會被大眾注目對吧。但是,我們所做的工作真的只是表面的部分罷了。其實,即使只是個小道具,每一個都是原創製成的,是托許多人努力才有的成果。所以,我想感謝這樣的一群人,也想長久持續保有這份感謝之情。
 
經歷10年感受到的JUMP優缺點
因為人數多,所以9人是既有優點也有缺點的呢。例如上歌唱節目時,成員的站位會不斷的改變,看著氣氛因此而有變化,我覺得很有趣呢。而且,因為有9人,所以能嘗試許多曲風,也能在演唱會上讓觀眾看到不同的組合變化。這是9人專屬的魅力哦。但是,相反的因為成員人數多,初次見到我們的人無法將全員記住,綜藝節目上也很難9人都說到話,感覺這成了我們的弱點。但是,若我們分開出演各種不同的工作應該就能解決。獨自努力也是可以將效果回饋至團體上,若這樣的機會能讓它增加的話也很棒呢。
 
近況
即將邁入27歲,感覺有點寂寞(笑)
(※取材在6月上旬)。我在10幾歲時,一點也不在意年齡增長之類的,但一到27歲,感慨還真有點深呢。但因曾有過充實的一年,所以趁著27歲,我想去接觸只有這年齡才能做的事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