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2017年8月 duet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かや 校對:ひとみ


at work
電影《坂道のアポロン》的拍攝結束了哦。整部電影花費一個半月的時間全都在九州拍攝,因為感覺上就像和共演者&工作人員一起生活一樣,團隊的一體感很強烈。晚上大家很常一起去吃烤肉,我自己做了美味店家排名。平常不太拍照的我,這一個月半的紀念照片拍了超過100張,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很充實。於是在殺青的時候,因為以後就見不到大家了很孤單所以我就哭了。我第一次在殺青時哭啊。那個時候和(中川)大志約定好「在東京也一起去吃飯吧」,而最近我們真的見面了哦。當時我們熱烈地聊到了拍攝時的回憶,還很激動的提到了「睡前會回顧大家一起拍的照片對吧?」「沒錯,沒錯!」。

with Friend/Family
我們家人感情依舊很好。姊姊的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有時我和母親也會加入他們,大家一起在家裡辦燒肉派對哦。飯後提議「來玩遊戲吧!」,即使超過午夜12點,大家也精神奕奕玩著電視遊戲或撲克牌。誰很會玩都不會累呢⋯?當然不是我哦。這種時候母親是最熱情的呢(笑)。

with Member
直說吧,去九州攝影電影的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想念我們團員(笑)。反而,Hika和宏太傳了有趣的動畫訊息給我,涼介傳了「攝影還不殺青喔?」的訊息連絡我,我就在想是不是比起我,反而是我們團員比我還孤單啊。呃,當然我也很開心喔!畢竟,我最「自然」的樣子是和團員在一起的時候嘛。「不管我展現出怎樣的自我,他們都會包容我、守護我」,我是絕對的信賴他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