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2017年8月 duet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at work
有個電視劇叫做「母になる(#註1:日本電視台2017年4月開始播出。)」,能和木野愁平這個角色相遇,真是太好。跟這以前的作品不一樣,可以看到有點大人的表情了吧。因為是個要讓故事主軸的演員們表現出感情的角色,所以我把是一連貫不會動搖的男人這點一直放在心上。要支持誰的這個角色的戲,真的很值得去演。越演越有趣喔。最後被製作人桑說了「演技變得可以收放自如了呢」,真的很開心呢。

with Friend/Family
開始演電視劇的時候,就完全沒見過朋友呢。都是工作結束就回到家的日子,可是只要我一說「我回來了~」就會有汪醬和好吃的飯來迎接我,超幸福的♥︎一回到家就變成小孩的臉了(笑)。但是還是會覺得不能都只依賴父母,所以最近偶而有在做料理。看了從國分(太一)給的「男子ごはん(#註2:東京電視台2008年開始的料理綜藝節目。2008年到2012年叫做「太一×ケンタロウ 男子ごはん」是太一與一位叫做ケンタロウ的料理研究家一起主持的。2012年8月5日開始改為「男子ごはん」,與栗原心平一起主持。)」的食譜做了炒飯喔。那個時候用的大蒜的味道,總感覺現在還留在手指上……。

with Member
持續的離開團員工作後,像是這樣採訪現場啊或是常規節目,只是看到了團員的臉,情緒就會高漲!像是就算是被嫌吵也很開心(笑)。互相報告近況也很開心。互相交換有趣的電影或是演戲的情報。說到電影,現在知念在電影「坂道のアポロン(#註3:是一部音樂類型的,2007年至2012年完結的漫畫,2012年也出了動畫。現在改編成真人版,是知念侑李主演的電影,2018年上映。)」飾演彈鋼琴的人對吧。前陣子讓我看演奏的動畫「是這樣的感覺喔」。之前有學過電子琴,超厲害的!我也想要有一天能參與演奏樂器的作品呢♪跟知念也很常說有關相機的事呢。雖然我是照片知念是影片,但是因為興趣而聊得很高漲的我們是「The・男人」的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