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年8月 Wink Up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レイコ 校對:KH




出道10周年的誓言。○○宣言!
想要拍個人CM,然後想將廣告刊登在WiNK UP。我喜歡看CM,因為能做出電視劇等所無法呈現的效果,覺得很有趣。這已經成為一種分類了對吧?特別是最近大多流行具有故事性的情節,也常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我也想要試拍像這種能使世界沸騰的CM呢。以團體來說,想要創作出一首無人不曉、備受大家愛戴的歌曲,一說到我們,即能立馬聯想到這首歌曲。包括工作人員,這是全員的夢想喔。
  
現在想向他傳遞感謝之情的人
那就是出道至今一直支持我們到現在的粉絲及工作人員,然後還有WiNK UP,對吧(笑)。因為WiNK UP是從出道前就一直照顧我們到現在呢。所以,現在應該收藏著比我們老家還更多的秘藏寫真哦(笑)。而且,像這樣每月透過作者替我們擷取留言,似乎漸漸學會發現自我。例如,女生會喜歡的行為,因為從來沒被問過所以也沒有去思考過呢。透過取材來發現自我,也同時了解其他成員。也就是說,我認為這些是必要互動,很感謝哦。我想將來會再繼續被關照,請多多指教!
 
經歷10年感受到的JUMP優缺點
優點是我們不管在哪都能熱鬧歡騰。這個真的是我們的益處。只是,無法將其呈現在鏡頭前是缺點。我們自己的節目則是另當別論,但當嘉賓被請到別的節目時,常常會無法發揮像平常那樣,因為很無聊的事就能炒熱氣氛的感覺。明明可以再更放開些,但就不知為何有無謂的顧慮。這會一直是我們的課題。有時也須思考前後因果再行動這點,若能辦到,勢必可更進一竿。
 
近況
《コード・ブルー~》的拍攝開始,我和山下(智久)君一起接受取材了哦!一開始雖然很緊張,但取材結束後,很開心山下君在離開前對我說「大醬,掰掰」。而且,還用超溫柔的笑臉對我揮手,所以我的身體也不自覺的邊揮手邊說「辛苦了」。事後還被經紀人吐槽了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