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2017年8月 Wink Up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レイコ 校對:KH


出道10周年的誓言。○○宣言!
現在想要換房間的窗簾。出道10周年。也很難得所以想法一轉,「來改變房間擺設吧」。雖然也不是10年都要住在同的地方啦(笑)。窗簾和地毯,還有床架也想買來換新呢。啊,這樣是不是搬家比較好(笑)?所以,我的10周年的誓言就是「改變房間擺設」宣言。謝謝製造契機給我(笑)!
 
現在想向他傳遞感謝之情的人
姐姐!因為是姐姐替我向事務所送出申請的,仔細想想,果然很感謝她替我製造這個工作機會。但是,一開始還真的有點排斥,姊姊還對我說「我買足球的別針給你,去上課吧」之類的話(笑)。我曾因為面對觀眾會害羞,以及朋友發現後會怎麼講而感到排斥。但是,朋友發現我上《Music Station》時,誰也沒嘲笑我,依舊與我正常相處。那樣的反應對我來說很重要呢。雖然平時沒開口對姊姊表示感謝,感謝替我製造機會!
 
經歷10年感受到的JUMP優缺點
JUMP的人數多,最初時與其說是缺點,倒不如說是有許多不同的地方。無法結合在一起,大家那時也是拼命各忙各的事情。但是,最近努力讓人數多變成我們的優點。雖然有9人的話個人特點會有重覆,但大家也可以好好活用起來不是嗎。關於缺點,可說是喜的同時又帶點憂吧。因為團員人數很多的關係,要錄製大家出演的節目時,常常遇到硬碟容量馬上就滿的情況(笑)。缺點就這些。但是,這是好事,很開心唷!
 
近況
最近去了電子遊樂場。4位男生朋友一起去吃飯時,因氣氛熱烈所以就決定去遊樂場。雖然很久沒去,很驚訝很久以前的遊戲現在竟然還有。然後,也玩了打擊太鼓的遊戲,因為太認真玩,似乎用力過度,明明才玩一次,大拇指卻破皮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