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2016年12月 Myojo 中島裕翔 高木雄也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Keitoxxx
翻譯:さきあ 校對:銀雪


嘗試無限的新可能…但是和尚NG!
高木 我和裕翔組合了很多次,但是從來沒和圭人搭檔過!
中島 啊,我也是。今天很難得的聚集了!
岡本 仔細想想的話,的確很少這樣三個人一起工作。但是大概4~5年前曾經和雄也私底下出去玩過,最近都沒有找我了!為什麼?
高木 因為年紀變大了啊。漸漸地變成室內派了。以前的話,如果遇到休假就會很積極的想去外面走走,現在會覺得”雖然出去走走也不錯,可是回家一定會很累吧。”就變得不想動了。
中島 開始老化了(笑)。
岡本 欸~但是啊,不覺得我們幾個一起做音樂的話,會很有趣嗎?雖然是我自己的願望,好想做以前JUMP樂團時雄也當Center的「蜘蛛之絲」那種搖滾風格的歌曲啊!
高木 那首啊!那首歌是最有樂團風格的歌了。
岡本 在唱那首歌的時候因為太開心了,該怎麼說呢,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和光在舞台後面討論的時候說了「光著上半身出場吧!」結果真的裸著上半身表演了(笑)。
中島 哈哈哈哈哈!
高木 欸、真的假的?
岡本 6、7年前演唱會的事了。說了「一絲不掛的上場吧。ROCK~」
高木 還真的很搖滾。
岡本 雄也的聲音很帥氣。我常會偷偷想著,如果還能再做出這樣的作品就好了呢。
中島 那就得做首帥氣的歌曲了呢!
岡本 請務必讓我作曲!
高木 作詞就是…裕翔、要加入嗎?
中島 嗯、當然啦!
岡本 一起做才會更開心嘛。大家一邊討論、一邊製作吧。
中島 那,作詞作曲的部分就寫上我們三個的名字吧。樂團常常會這樣。
高木 鄉村風格也想試試看!
岡本 啊~溫暖人心的感覺嗎?
中島 這樣的話可以走簡約一點的風格,試試只有吉他、箱鼓,單純唱歌這樣的感覺。然後只用一支麥克風收音。
高木 感覺很有趣!
岡本 好想試試看喔~刻意不加入有近代感的電子音。
高木 我們三個人的話感覺什麼都可以做到,什麼都想試試看啊。
岡本 什麼都能做到喔!可能性無限大!
中島 那,音樂以外……如果是戲劇部分的話又會如何呢?
高木 男公關!男公關!
中島 夜晚世界的黑暗面嗎?
岡本 真不錯欸。雄也和我是男公關,裕翔是店裡的黑服內勤照看整間店。
高木 然後,我和圭人吵架了。
岡本 裕翔介入制止。
中島 (融入角色)「等等、等一下!你們都是店裡重要的商品啊!不能吵架啦。真是的~真傷腦筋~」
岡本 就是這樣的感覺♪還有我和雄也做了很壞的事情!最後一集改過自新,兩個人出家當和尚。
高木 我,拒絕出家(笑)。
中島 可惜了。我好想看和尚的樣子。

隊長高木,對人很溫柔!?
中島 真的組成新組合的話,隊長就是擔任Center的高木。但是圭人才是背後的隊長,為了活動內容想了很多。
高木 在背後努力付出的人。多虧了他,我能稍微輕鬆一點(笑)。
岡本 雄也叔叔。能夠好好的喘口氣了呢。
中島 在巡迴時後的後台,也總是在角落發呆。
岡本 我們還算年輕,一天兩場公演的中間空檔我們還能鬧(笑)。但是這種時候雄也就想睡覺了吧。在後台會小心不要太吵鬧的。
中島 會彈個吉他之類的。
高木 請給我安靜一點的音樂。但是那份開心的情緒我能夠了解喔,所以沒關係。
岡本 雄也是個很溫柔的人,平時不太會說什麼的對吧。
高木 畢竟都已經習慣了嘛。
中島 可是,想睡就好好睡一覺吧。也可以叫按摩師來喔!為了雄也!…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的慰勞你(笑)。
高木 真心希望請按摩師來。我身體很快就會垮了的。
岡本 哈哈哈哈哈!因為大叔的身體一下子就會開始感到疲憊嘛!
中島 啊、不過,要辦慶功宴的話,希望由高木開車載我們出去兜風!在敞篷車的後座,我和圭人開始演奏樂器♪
岡本 這樣的話,我想去沖繩!住個三天兩夜。租一台車。
高木 今年也去了沖繩呢~可以介紹你們好地方喔。在遊艇上烤肉,如何?
中島 好想搭看看!
岡本 越來越富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