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Remember I Love You…◆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爬行動物系男友的特徵

•性格超酷
•興趣很有個性且有自己的堅持
•不擅長環境變化及不習慣的事

①你的「爬行動物系男友度」幾%呢?
因為我很害羞,所以初次見面的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很酷呢。若能像高木和大醬一樣,跟誰都可以開朗的說話就好了,但是想不到要說什麼……。就算是跟好朋友,比起自己說話,我比較喜歡當傾聽的一方。雖然說是這樣,但應該也沒有像爬行動物一樣黑暗的性格(笑),所以大概是70%吧。最近我也有開始做運動,大概算是興趣比較多的人吧。桌球、網球……偶而也會去棒球打擊練習場喔。比起與自己競爭的健身,我比較喜歡和別人一起運動,可以開心的鍛鍊自己。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雖然說最近喜歡運動,但整體而言我是個室內系男友。因為我很喜歡打遊戲,休息日會在家裡看美國漫畫原作的海外電視劇「閃電俠」或像是「陰屍路」,比較常看有關運動的動漫。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雄也。他很狂野,還有像是喜歡海之類的,整體來說男子力很高。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知念。跟我一樣都很害羞,感覺不太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就算被女友束縛我也不會抱怨。要求我有義務要勤奮地連絡她,或是限制我和誰見面等等,這些我都不介意喔。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會跟別人見面(笑)。但若是叫我不要去工作方面很重要的聚餐,那就是妨礙我工作,我就會覺得「是不是管太多了?」這時候如果女友問我:「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我可能就會滿生氣的(笑)。我會回答她:「當然是兩個都很重要啊。如果工作上不順利的話,就沒錢約會了!」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我一直都喜歡會做料理的女孩子。什麼料理都可以,就算味道有點不足,光是為我做的這個行動就會讓我很開心。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打嗝跟放屁(笑)。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第一次約會是預定要去看電影,但會緊急改變行程去逛街。然後想要送她她喜歡的衣服呢。最後會帶她去比較好的餐廳,請她吃好吃的喔。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我會和她說「我們來打遊戲吧!」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會玩遊戲來轉換心情,我推薦讓自己沉浸在不同的世界觀來逃避現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