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 ◆Remember I Love You…◆布芷

 http://stephy1226.blog126.fc2.com/
翻譯:ほみ 校對:KH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小型犬系男友的特徵

•很活潑很親近人
•很容易察覺到他的心情,就算說謊的話也立馬會露出馬腳的
•一直都想要有人在意他,吃醋的時候就可能會對你叫

①你的「小型犬系男友度」幾%呢?
完全一樣呢!90%!大約都有對到,但是因為我不太會吃醋,所以減10%。就算如果有吃醋的話,也不會像「不要這樣啊!」叫喊(笑)。頂多只會心裡想「怎麼這樣啊……」。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勞工系(#註1:原日文是ガテン系。意思是土木、建築、司機、廚師、機械師等技術職業的人。)吧……。啊,我只是想說說看而已(笑)。佛系男友!幾乎沒有用過「生氣」的力量呢。所以就算女朋友說任性的話,我可能也會聽吧。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如果普通想的話,會覺得是高木,可是意外的是裕翔。總覺得有反差。雖然是用有可能性的消除法。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光君。雖然Jr.時代跟剛出道的時候有肉食系的感覺,但是總覺得慢慢的傾向草食系了(笑)。興趣也比較喜歡蠻偏向室內,感覺會過得很安穩。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什麼都可以做喔!具體來說的話……啊,會幫忙用吹風機用乾頭髮。長頭髮的女孩子用乾頭髮還蠻不簡單的。這種時間也一起開心的度過就好了呢♪ 但是如果用乾頭髮有一些執著點的話,我不會動手的站在旁邊說話(笑)。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因為想要有很多地方有同感跟共用,所以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一起做的話就好了呢。一起玩遊戲,一起看電影,說有關漫畫的各種事♪ 如果對方也喜歡的話就最好了,如果是因為被我影響而喜歡上的話會很開心。相反的希望她可以跟我說她喜歡的東西!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在說話的時候一直~玩著手機的話,會很不爽的。如果只有一下下的會完全不會在意的,如果一直的會會不喜歡!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在遊樂園約會開心的玩一陣子後到出口去,遊樂園的吉祥物聚在一起慶祝女朋友的生日!那之後到餐廳吃飯,會把和吉祥物一起拍的照片當禮物喔。也會附上生日卡片喔♡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因為會想要知道理由,所以「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一直聽她說到最後。雖然就只能聽,但是說出來會比較好對吧。然後雖然有點老氣,可是去棒球打擊練習場消氣!煩躁的想的話一定會睡不好,可是如果動身體的話,一定會變舒暢的,然後就睡得很熟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