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 ◆Remember I Love You…◆布芷

 http://stephy1226.blog126.fc2.com/
翻譯:ほみ 校對:KH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松鼠系男友的特徵

•想要一直看下去,會讓人喜愛
•吃東西的時候,嘴巴裡有很多東西臉頰鼓鼓的
•對於任何事都不會太過於有慾望,比較謹慎的性格

①你的「松鼠系男友度」幾%呢?
100%呢!跟印象一樣,全部都有說對。我也是吃什麼的時候,一口都很大♪ 還有用圓的玩具喀拉喀啦~的運動,喜歡動的地方也很像。搞不好前世是松鼠……。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恩~是……樹懶系!基本上都不出寢室的(笑)。樹懶一天只吃幾片樹葉,然後剩下的時間都散漫地過對吧?我也是睡覺的時候是最幸福的~♡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圭人!那傢伙啊,沒辦法吃海鮮系的東西喔。一直都只吃肉!是真正肉食的意思呢。如果是戀愛的話,會怎麼樣呢?不是很清楚呢……(笑)。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可能是我吧……。不太會有很強的慾望的類型。還有在自己心中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也是贏不了睡意的!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會買大概個噴射型飛機喔♪ 因為我沒辦法操控,所以還會有飛行人員。嘛,前提是如果有錢的話(笑)。如果是為了女朋友的話,要花多少錢都可以喔!像是用那個噴射型飛機去海外~!啊,如果有想要島嶼的話,也會買喔?這個也是要是如果有錢的話(笑)。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我平常心情都很好的呢。對呢……如果對我微笑的話,我也會微笑喔♡看到她開心的樣子,那樣就很足夠了!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可能是希望不要管有關工作方面的事。例如「今天也是因為工作,所以沒辦法見面嗎?」,也不喜歡被說有關無法改變的事,還有像是看了我出演的節目後,說意見也有點……。當然被誇獎的話是OK的,如果是指出缺點的話就不喜歡呢。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一起走在街上的時候,馬上去檢查那女孩子說「這個好呢」的東西!小心不要被發現的買,還是請朋友幫忙買著放著,在吃飯的時候,會邊說「恭喜。今天是你的生日呢♡」邊給禮物喔!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其實不太擅長應付這種狀況……(淚)。不太會去觸碰她,可能會裝作沒有注意到。因為我是不太想要被觸碰的類型,所以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也不會對別人做喔。覺得會跟之前一樣的接觸,然後放著不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