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Remember I Love You…◆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貓頭鷹系男友的特徵

•因為是夜貓,所以晚上的簡訊和電話都可以立刻回覆
•知性且學識淵博
•當沈浸在什麼之中就會忘記時間專注在上面

①你的「貓頭鷹系男友度」幾%呢?
幾乎接近100%吧。特別是夜行這點。對我來說3點睡還算早了,最晚的時候我早上5點才睡呢(笑)。到家的時候大約是晚上11點左右,然後要洗澡嘛。那之後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時間,我會看看足球的比賽或看看漫畫之類的。也想要玩遊戲。所以自然就會到5點。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我啊,其實挺怕寂寞的喔。所以,大概是兔子系之類的?和朋友聚餐快要結束的時候,我都會說「要不再點份東西來吃吧」,若無其事地拖延回家的時間。解散後,回家的路上也會一邊和某個人講電話。我有朋友正在紐約留學,打給那傢伙就不用顧慮是不是大半夜的。多虧了時差,半夜打給他時,對方那大約是中午的時候♪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我們團的大家都很害羞呢~。覺得多少有一點S的感覺而像肉食的是裕翔。很會縮短與人的距離,跟工作人員桑也聊得很開心。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是山田吧?因為他最近都宅在家中,跟外面的世界沒有交流。已經比起說是草食系的,應該說是冬眠中的獾了呢。(#註1:是住在冰天雪地的動物,白天都會待在自己的洞穴裡的生活的夜行性動物。)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只要不是物理性上不可能達成的事,喜歡的女孩子任性的要求我都會聽喔!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如果對方親手為我下廚的話,比起說是心情變好,應該說我就是會覺得很~開~心。完全不講究飯菜,吃什麼都會說「好吃好吃」,所以就算不擅長做料理也ok的!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可能不喜歡被摸臉。像是被戳臉頰。當臉有什麼東西靠近的時候,會無意識地躲開。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如果是喜歡的女孩子生日的話,在當天之前肯定會發現的吧!若是前一天晚上突然想到的話,會寫信告訴她我對她的心意。拿出放在抽屜很久,小時候收集的足球、草莓蛋糕的貼紙,大量的使用它們,把信裝飾的很可愛。在約會完回家的路上,道別之前當作驚喜交給她。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帶她到可以賞星的地方,「妳看這片星空!如果跟這麼廣闊的星空相比,你所煩惱事就變得很渺小喔!宇宙很廣!沒事的,沒事的」,這樣的安慰她!總覺得變得很像車子的廣告(笑)。(#註2:這應該是說今年Subaru Forester的廣告,因為廣告中的爸爸帶小孩去山上看星星,裡面有說到「只要不放棄的話,願望就會實現的」,可能是這句的關係。另外其他車子的廣告也常常會到山上看星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