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 ◆Remember I Love You…◆布芷

 http://stephy1226.blog126.fc2.com/
翻譯:ほみ 校對:KH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狼系男友的特徵

•喜歡孤獨,是典型的一匹狼型
•比起傲嬌應該說冷漠
•同伴啊家人會為了重要的人拼了命保護


①你的「狼系男友度」幾%呢?
100% 因會喜歡自己一個人,所以不擅長團體行動。朋友關係範圍就小但交情很深,只限幾個人才可以敞開心胸……這樣的我就是狼系男友本身喔(笑)。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因為在家裡都在打電動,所以家裡蹲系。但是這樣的我也會有想要出門的想法喔。因為昨天晚上開窗簾就睡了,今天的房間日光照射進來,早上7點就醒來了,是太陽叫我起來的。但是結果出門就只有走到陽台。看完「めざましテレビ(#註1:中文翻譯為鬧鐘電視,是富士電視台的新聞節目,伊野尾也是星期四固定的主持人之一。)」的占卜,金牛座運勢是第4名後,跟之前一樣開始打電動,獵到6隻怪物了♪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好方面的騙人大醬。就算是初次見面的人也可以很快的到對方在想什麼,覺得這點很厲害。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知念溝通能力比較不好,很不會傳達在自己的心情。雖然我也有點怕生,但是假如是以當電視劇啊電影主演的立場的話,會適當的招待他們喔。JUMP、或者說因為擔任著傑尼斯的看板,所以沒辦法做會讓他名譽受損的事。但是有點擔心知念在那種場合會不會好好招待他們(笑)。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當女朋友的便利屋喔。可以幫忙弄乾頭髮,什麼都想幫忙弄♡。但是相對的想要她幫忙洗衣服呢—。因為不擅長晾曬衣服跟折衣服,我們家洗衣機上一直都堆了超多衣服……。連自己都覺得身為偶像不太正常了,像是如果編織衣物啊底部的褲子不穿很多次的話,就不會拿去洗喔(笑)。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想要被說「你好擅長玩遊戲喔!」。雖然連知念和其他男性朋友都沒說過,但是如果被誇獎玩遊戲的技能的話,會很開心呢♪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討厭對工作方面的事插嘴。因為我對每個工作都全力面對的,所以我只接受誇獎的話!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全心全意地傳達「恭喜♡」。因為禮物就當天沒辦法急著準備,所以那天約會會問出她想要的東西,以後再交給她喔。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如果想要說的話,我會聽喔,但是基本上我都放著不管。因為如果變成是我的話,我會希望不要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