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20170721 JUMPaper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你好我是八乙女!
大獲好評的演唱會正在彩排中。今天是我個人的貝斯練習
不過,早上朋友傳了訊息給我才知道,我尊敬的樂團主唱過世了,本來今天到(全體)排練以前我都該在練貝斯的,然而現在正感傷地聽著專輯……祈求安息。

還得再練習幾個小時的貝斯,雖然一定要轉換心情,但非常的受打擊。



回歸到演唱會的話題,演出內容相當豐富,能夠感受到這10年來的時光。(*☆ω☆)非常令人期待!
接下來要把貝斯調整到正式演出的狀態,也要稍微鍛鍊一下身體!
來玩的各位敬請期待!

那麼就到這了,薩拜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