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Remember I Love You…◆
http://stephy1226.blog126.fc2.com/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貓系男友的特徵
•反覆無常,且以自己的步調為重
•喜歡在室內度過
•因為不太會展露出情緒,所以很難知道他在想什麼


①你的「貓男友度」幾%呢?
雖然我認為自己不會我行我素的,但感覺其他的特徵都符合,所以大約95%左右吧。在那之中特別是「反覆無常」的地方分毫不差。依照當下的心情,想做的事情或是去的地方都完全不一樣。像我平常幾乎不吃糖果餅乾類的,可是今天在採訪現場就一直不停的在吃零食(笑)。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獨一無二伊野尾系男友。特徵是眉毛比較粗,雙眼皮,還有超會睡的!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意外的可能是我?也許是因為外表的關係,比較常被認為像女孩子文雅的性格,但我自己覺得內心其實意外的像男孩子吧。如果看到可愛的女孩子,也會心動一下♥︎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跟剛剛的答案有點矛盾,這也是我。如果只看外表的話,我還蠻有自信會被當作草食系(笑)。若是與外表有關的讚美,比起「好帥」比較常被誇獎「好漂亮」,我覺得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喔。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按摩也好、陪逛街也好,只要是被要求做的事情,什麼都會去做喔。我的字典裡沒有「極限」這個詞(笑)!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做美味的料理。從生菜沙拉到精緻的料理,因日而異,看那時候我想吃什麼,能馬上做出來的話就太棒了。想要完全被抓住胃♥︎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誒~什麼都想不到……。也就是說,只要不是做了極其荒唐的事就沒關係喔。這又要說,我字典裡沒有「極限」這個詞(笑)!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首先,會把生日當天非常重要的日子交給我,就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因此會想要把這份喜悅用全身去表達(笑)。嘛~實際上約會當天才弄清是她的生日,這時能為對方做的事已經不多了,但我想要盡力去為她做我可以做到的事。去她想要去的地方,陪做她想要做的事……盡全力的回應她的要求!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放飛自我,跳奇怪的舞逗她笑。相反的,我在失落時,會希望女朋友什麼都不要說的緊抱我呢。自己想要做的事,跟想要對方做的事落差很大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