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2017年4月POPOLO Secret of my xxx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欣 校對:ひとみ


自豪的性感部位是?

光亮的指

常常被別人問指甲是不是塗了指甲油。實際去跟其他人比較後,發現確實自己的指甲比較有光澤。可是我沒有去美甲沙龍喔(笑)?我覺得我指甲的形狀也是黃金比例(笑)。並沒有特別做保養,只有因為要彈吉他所以常常剪指甲。

覺得性感的成員是?

雄也的眼神

我覺得雄也的眼睛很好看。平常沒做什麼就有色情的感覺……總之我覺得非常的性感!這次的拍攝一定也用了性感的眼神來誘惑大家吧。大家,現在馬上去雄也那頁確認看看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