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20170725 JUMPaper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你好我是知念!

打開手機照片夾後,我嚇了一跳!

有一張有岡大貴單手拿著魚肉香腸耍帥的照片。

是誰搞的鬼啦~

之前也有過眼睛的近照啦、我在睡覺時下巴的照片

這大概是同一個人做的吧?

眼睛的近照依照眼型判斷的話可以知道是yuti

也就是說,其他兩個也都是yuti搞的鬼吧?

還是說還有其他的犯人呢?

魚肉大貴是受害者嗎?

還是說魚肉大貴是共犯啊?

請誰來告訴我真相吧~

大家有遇過這種事嗎?

打開照片夾後,有朋友鬼臉的照片

一個人打開照片夾後不禁笑了出來 笑

換個話題

之前工作結束後,大概22點左右出遠門了。

宏太想要泡湯,所以兩個人就一起去了靜岡!

居然還有營業到那麼晚的店呢!

不過泡完就回家的話太可惜了,所以就努力找了個住宿的地方住了一夜。

第二天一起去伊東吃午飯

享用了魚貝類。

特別是燉金目鯛太好吃了~

兩個人都很滿足!

特地花了兩個小時來到伊東,結果只去了餐館就回東京了。

非常奢侈的消磨時間法!

回東京的路上沿著海邊

在路上,我隨便放音樂,玩著讓宏太猜是誰的哪首歌的遊戲!

途中經過湘南一帶時,兩個人都在說

雄也會不會在啊~?

期待著與雄也偶遇 笑

結果雄也不在湘南。

真想遇見喜歡大海的男人啊~

以上是由宏太的一句「想去泡湯」而開始的靜岡之旅的話題!


這個月26日我們的精選專輯終於發行了呢!

有關大家投票出來的歌曲,還有至今的軼聞趣事等等,我們錄製了像是廣播一樣的,JUMP的串流媒體。

聊到了各種往事,氣氛相當熱烈~

團員們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呢!

用耳機聽讓雄也的低音來打動你的心吧~

可以的話,請去聽JUMP的串流媒體吧!

今年夏天也和我們一起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