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20170726 JUMPaper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呀哈囉~!!

因為下雨而心情鬱悶??

別呀別呀!

今天不是有件能夠吹走雨天的事嗎!!笑



今天是精選專輯的發售日喔~!!!✨

多虧了大家至今的支持,我們才能出這張專輯!

這是大家的精選專輯!


第一張精選專輯真是不可思議呢……



小時候啊
自己會有喜歡的藝人的契機是,父母的車內常會播放各種藝人的精選專輯,聽了很開心。

沒想到自己的人生裡也會出一張精選專輯。

真想告訴少年時代的薮啊。



告訴他:「到了27歲,你會以Hey! Say! JUMP這個傑尼斯的團體的身份,在出道第十年出精選專輯喔!」笑

「會朝著和現在想像的未來截然不同的方向發展!」笑


「你好好期待吧!」


「會有很棒的夥伴和增加很多支持你的同伴!」


肯定會一臉訝異,然後無視我吧。笑


為了讓下個十年後的自己,也能很自豪地面對現在27歲的我,我必須更努力。笑


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啊。大家看電視劇了嗎?

田所真的是個很討人厭的傢伙啊 笑

錦戶君的粉絲們,很抱歉我每次都這麼地直言不諱💦💦

見到的每一個人都跟我說看了很火大啊~笑

嘛~雖然讓人火大是正確的!笑


我也很期待接下來田所會有何種變化!✨


要看喔✨✨


那麼這次就先到這了!


啊,巡迴我們要做場大事.你們好好期待吧!!!✨✨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