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2017年6月 Myojo 歡迎來到戀愛野生動物園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Remember I Love You…◆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以動物角色來分析!
九隻幻想男友們

大型犬系男友的特徵

•像忠犬一樣,為女朋友盡心竭力
•溫柔地給對方安全感
•喜歡戶外活動

①你的「大型犬系男友度」幾%呢?
很難說呢~。感覺沒有那麼像,所以就17%吧!我是只能集中精神在一件事上,會忘記周遭事物的類型,所以可能沒辦法很常陪對方。因為我還是孩子,會不由得傾心於自己的事情上,我是個不可靠的男人啊。如果有餘力的話,我也會想為對方盡心竭力,可是很可惜的,現在的我大概不能保證365天都做到吧。
②你覺得自己的形象是什麼系男友呢?
迷你臘腸犬系吧。因為我跟現在養的臘腸犬個性完全一樣。嘛,雖然也有可能是他變得像我。好奇心旺盛,給牠玩具的時候,會玩到破破爛爛的為止。因為要買新的,所以我都會瞞著牠把壞掉的丟了,可是牠還是會一直找喔。感覺我們對物品強烈的執著感很相似。我也是如果有喜歡的東西的話,會一直用著它。這就是一心一意吧。
③最肉食系的成員是?
高木君。在《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註1:中文翻譯為攻頂High JUMP,是富士電視台的深夜綜藝節目,Hey!Say!JUMP冠名主持的節目。)裡,高木君的吐槽時常會讓我有同感。該說是很會說話嗎?所以我覺得,他肯定有讓女孩子開心的談話能力喔。
④最草食系的成員是?
希望知念是草食系!嘛,其實不管是哪一系都「好可愛♡」呢。畢竟如果是肉食系的話就會和外貌有反差。
⑤對女朋友用盡全力付出的話,會做到哪種程度?
嗯~可能會不自覺勉強自己。在我心裡,可以幫到別人就會很開心,雖然可能有點自我,可是就是有那種情感。從小學開始,我會模仿或做有趣的事情,大家笑了我就很開心。但是啊~我可能會要求一些回報(笑)。
⑥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變好呢?
如果把我喜歡的東西當成話題的話,我會很開心!講到有關相機的事,我的話都會停不下來呢。
⑦女孩子做了什麼事會讓你心情不好呢?
因為偶而多少也想要耍帥一下,但若被說「很土!」的話,會很受傷。
⑧和在意的女孩子第一次約會當天,發現了其實是女孩子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
雖然是臨陣磨槍的行為,不過我會在逛街時找女朋友想要的東西送給她喔。一邊做「明年會做更完善的約會的!」的約定。
⑨雖然不知道理由,可是看起來很失落的女朋友。要怎麼樣讓她恢復精神呢?
也不是要說些什麼來安慰她,就是一直陪伴在她身邊。有時,只要某個人陪在身邊就能夠安心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