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2016年12月 TV fan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MoMozzz32
翻譯:みさき 校對:ひとみ


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
氣氛相當不錯喔。開拍已有一個月以上了,漸漸產生了團結力。雖然和桐谷健太已是第二次合作,但前陣子,我才知道我們的演藝資歷一樣。桐谷桑很驚訝地說「誒,我們是同期嘛!」(笑)。參加綜藝節目宣傳時,因有桐谷桑一起而感到很安心。人很風趣,像真的哥哥一樣很有安全感。
優的角色飾演後覺得如何?
對於角色的詮釋通常不會想太多就直接到拍攝現場,這次也是一邊和導演邊討論邊扮演優的角色。隨著劇情表情一點一點的變化,每天受到不同刺激很開心。
如何描述高田家的人?
這個家庭,誰都沒有敞開心胸說內心話。彼此相互試探。個個都覺得他人某些地方不是讓人很愉快……有點恐怖對吧。
每次都穿著時髦西裝出勤的優,對於服裝的要求?
比起普通的上班族穿的西裝,反倒是有些輕便的打扮。在襯衫上做變化、帶鋪張的手錶之類的。不至於到讓人覺得「才沒有這種上班族呢」的界線,若可表現出貴公子的感覺就再好不過了。畢竟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月九的演出,想要完美帥氣的呈現,因此,服裝我也拜託平常深受照顧的造型師幫忙打理,希望大家也能關注劇裡的造型呢。
今後注目的重點?
第二集(10月24日播出)的最後優的心緒雜亂,但到第三集(10月31日播出)優突然變得開朗的姿態。希望大家能注意到那邊心裡的糾結。雖然還不知道未來的發展,但LOVE的要素也會變得很強吧?敬請期待!

對早餐的要求?
完全沒有。平常不怎麼吃早餐。但是早上八點就會起床了哦。假日也差不多這個時間就會醒來。雖然理想是像今天拍攝一樣,擺盤一堆水果的早餐。但畢竟我一個人住,很難做到呢。
關於主題曲「Give Me Love」
是相當符合電視劇的一首歌呢。和至今為止的歌曲不同,這首歌可以讓大家看見JUMP成熟大人般的魅力。正因為是已有所成長的Hey! Say! JUMP
才可詮釋。很期待大家在劇中聽到這首歌時,會有什麼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