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2016年11月 duet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keitoxxx
翻譯:みさき 校對:銀雪




Hey!Say!JUMP
持續,平成時代
從過去到現在,述說9人的歷史
JUMP 9人回顧以前的記憶,年幼時代有點叛逆、有點愛哭的男孩們,現在已是出色的大人。
成長仍未停止!?“現在的自己”、也有提到近況!


【最舊的記憶】
因為最近比較忙碌,加上要記的東西很多,以前的事情都想不起來了呢,坦白說,我連昨天吃了什麼東西都想不起來,要翻出最古老的記憶是不可能的(汗)。不過,小時候居住時間最長的房子有一間小孩子的房間,我到現在還是記得很清楚。那是姊姊、我和妹妹3人的房間,但只有4張榻榻米的大小,放了3個人的書桌就已經相當擁擠了,所以只有自己的書桌是可以自由使用的空間,我在桌上放了當時相當紅的機獸模型玩具。

【小時候的自己】
容易寂寞,沒看到媽媽的身影就會大哭。並不是爸媽2人都在上班,所以沒有長時間沒人在家的情況,但我還是會哭,是個相當愛撒嬌的小孩吧。以前不是特別不服輸的性格,在成為Jr.之後開始變得按照自己的步調走了呢。

【JUMP結成開始改變最大成員】
應該是我吧? JUMP結成當時,還不會如此表達自我主張呢。會有今天的感覺大概是「Johnnys World」舞台劇的時候開始的吧。作為主要成員站在舞台上的壓力、很多事情都堆疊在一起快要支撐不住。解放自我之後,“本大爺氣質”就跑出來了(笑),那時最大的受害者一定就是圭人了吧。我和圭人的約定都是看心情,也會因此取消。但是我很感激有個可以原諒並接受我的人在。

【現在的自己】
今天為了電視劇『カインとアベル」的宣傳,早上6點半就到電視台(9月中旬採訪),上了6個現場直播的節目。『大家的新聞」播出前,有人說著「這個麻煩你了」遞給我天氣預報的原稿,那時我嚇了一跳呢。沒聽說除了電視劇宣傳以外還要做天氣預報的單元,而且那份原稿的文字密密麻麻的,想說「可以完整地唸完嗎……?」(汗)。很久沒那麼緊張了,不過除了「雷陣雨」外其他都沒有打結地唸完,順利結束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