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6年10月 POTATO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ほみ 校對:銀雪


Q1:一不留神就會鬆懈的時機是?
A1:(立即答)在吃飯的時候吧。 就在不久前吃了POTATO準備的漢堡肉便當,明明是在工作,但我超級放鬆的(笑)。很久沒吃漢堡肉了,果然很好吃呢~。如果是有關工作的……是不會到鬆懈的地步,可是一個人的外景意外地會讓我輕鬆的做。特別是『めざましテレビ」(富士電視台系)。雖然和團員的外景很熱鬧很開心,可是因為人數很多,所以會要注意一些說話的順序啊流程啊之類的對吧。一個人的話就不用注意那些,按照自己的步調做會覺得比較輕鬆。做得還蠻輕鬆的。工作人員大部分都是一樣的,所以空閑的時候會聊很多事喔。

Q2 :讓你覺得 處處有機可趁! 的人是?
A2:有機可趁的人……。好難啊。完全想不到,可以選人類以外的嗎?貓! 因為情緒不穩定,感覺態度會變來變去的地方有機可趁。順帶一提,我喜歡貓咪睡覺的時候。最近沒什麼有關貓咪的外景,如果有的話會很開心呢。

Q3 :會讓你想捉弄的女孩子的可趁之機是?
A3:基本上我喜歡有很多可趁之機的女生。例如工作回家,該做的事都做完,釋放緊張感的那個瞬間,開關關掉後缺乏警戒的那種感覺很棒呢。想迅速地竄入那個心靈的隙縫,把整個心靈都染上我的顏色(笑)。如果是女朋友,可能會突然從後面抱她。

Q4:最近覺得“是不是失敗了……”的逸事是?
A4:最近沒有什麼失敗的事呢──。硬要說的話,沒有失敗這件事就是失敗的感覺。要從失敗中學習的事也是很多的啊。雖然基本上不想要有戀愛方面的失敗,可是有點想要嘗試看看。想要早點遇到可以讓我學到各種戀愛的教訓的女生呢(笑)。

Q5:只有面對這個的時候會是完美主義者的事是?
A5:因為我很嚴格,所以會希望電鍋的水量是剛剛好的。如果少了一點,會一點一點地用水補好,直到是完美比例為止。實際上煮好其實沒有差那麼多,可是那就是我的執著。還有其實我喜歡有點硬的飯,所以有時候會用少一點──點的水喔。打掃方面的話,有時間的時候就會一點一點地做。因為變忙的時候就會掃得很草率,所以在覺得「就是現在!」的時機就會三不五時的打掃哦。不會對某個地方特別用心……我是全部都用吸塵器吸過,是會希望把自己的房間整個都用得很乾淨的類型。但是我對自己本身的儀容沒什麼信心。因為工作的時候是那邊的化妝師跟服裝師會幫我用到好,就完全交給他們了。剛出家門的我還蠻隨便的喔。給自己的評分大概只有3分左右(笑)。

Q6:請說說你的近況!
A6:開始巡迴了,在這期間大家有電視劇啊廣播啊綜藝節目之類的,同時做各種工作,這次很充實的喔。專輯的宣傳期上了首都圈外的節目,大阪公演結束後,我和光緊接著一起去做廣播的直播放送,感覺還蠻新鮮的。私底下呢,真是~每天都很熱! 夏天感覺到的熱度每一天都有到討厭的程度呢。一直喝著水,冷氣也蠻常開的。我今年發現用除濕功能也能降溫,很舒服的。食慾沒有降很多喔。因為今年還沒吃涼麵,所以想要快點吃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