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61120 JUMPaper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你好~我是八乙女家的光!

巡迴平安地結束了,也決定要在年末辦演唱會,我是因為決定了開心的事而興奮不已的HIKA哦。

已經是冬天了呢~!幾乎沒有機會穿到秋天的衣服了呢~!

昨天久違地和音樂夥伴一起去吃飯,一直互相給對方看自己推薦的音樂家的影片!笑

他讓我認識了新的貝斯手,也讓我喜歡的日本音樂家增加了,音樂果然是個好東西呢~(。ˊ~ˋ。)

為了要轉換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我想徹底改變房間的布局,正在房間大改造中!
想在房間裡放沙發,也會把桌子換掉,我是因此興奮不已的HIKA哦。

還有啊還有啊,我買到了材質很舒服的冬天睡衣喔!(。ˊ~ˋ。)
毛茸茸的很溫暖哦。(。ˊ~ˋ。)
感覺有這個就可以撐過冬天(。ˊ~ˋ。)

還有我也想改造明年要用到的五弦貝斯,正在等待改造它的好時機~(。ˊ~ˋ。)
HIKA想要用五弦貝斯演奏出和海外音樂家一樣的彈法啊。(。ˊ~ˋ。)
順道一提,那隻貝斯的名子叫金太郎!
說不定有在演唱會上用過一次??
啊,是什麼來著,是在舞台劇時用過的那隻!
HIKA也久違地想讓金太郎站上舞台呢。(。ˊ~ˋ。)

就像這樣,今年也轉眼就過去了,得開心度過2016剩下的時光~(。ˊ~ˋ。)

那麼就撒掰逼~!

啊,雖然簡略了,但請期待GML發售唷(。ˊ~ˋ。)

發售中的Fantastic Time也請多PIKO太郎(註:よろしく請多指教,被改成了よろぴこ太郎)!!

撒掰逼~(。ˊ~ˋ。)(。ˊ~ˋ。)(。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