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2016年10月 POTATO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Q1:一不留神就會鬆懈的時機是?
休假的日子就會完全的鬆懈呢。睡到中午左右,起床後也只會在房間裡滑手機,或是把筆電拿到床上看電影,隨意、悠閒地度過。其實也很想出門去吃美食或是到哪裡玩,但時常最後都還是待在房間內,被喜歡的事物包圍著,悠閒地度過。反而工作時不會放空,雖然這是理所當然的。尤其是連續劇的製作發表會,或第一次和演員們見面的日子,總之「得好好做!」這樣的心情很強烈,所以會一直繃緊神經。啊,但是僅有在首場演唱會時,沒有像以前那麼緊張了,倒不如說,變得能抱持著「好好享受吧」的想法了吧。

Q2:讓你覺得 處處有機可趁! 的人是?
伊野醬吧?常常都一副想睡的臉,給人的感覺也就跟一隻毫無防備的樹懶一樣啊(笑)。而且伊野醬每週早上都有直播節目對吧?據說雖然有趣但似乎也很耗體力,也難怪他總是一副想睡的臉(笑)。如果和我們說說你的辛苦,可以讓你輕鬆一些的話,我們隨時都願意聽喔,伊野醬!(笑)。相反地,找不到可趁之機的人是現在和我一起出演連續劇的桐山(照史)君。他是個完美的氣氛製造者,總是讓拍攝現場很熱鬧,雖然很感謝他這樣,但我偶爾會擔心他是不是也有些逞強。畢竟人類都會有疲倦的時候嘛……若是沒造成他的負擔就好了呢。

Q3:會讓你想捉弄的女孩子的可趁之機是?
比如說有「女強人!」印象的人,偶爾看到她露出笨拙的一面時,我可能會心動。把襪子穿反之類的(笑)雖然現實中可能沒有這種人。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人,我想我一定會不斷地捉弄她吧。問她「誒,你衣服穿反了沒關係嗎?」之類的(笑)。我覺得這樣開朗的接近是最自然的,對方也比較輕鬆。

Q4:最近覺得「是不是失敗了的軼事」的是?
『HOPE~』裡有段劇情是要叫住正打開會議室的門要走出去的人,對他說「您現在方便嗎」,試拍時不知為何忘記說那句台詞,害那個人要出去又無法出去的,很困擾(笑)。被大家吐槽「誒?不叫住他嗎?」。真的很不好意思,當下也覺得「搞砸了--」呢。幸好大家都欣然地接受我的失誤。

Q5:只有面對這個的時候會是完美主義者的事是?
可能對於物品的擺放位置有完美主義。相機也是,我是會把單眼、底片、充電器這些東西分類,分開擺放的人。書也是分類後再依大小順序擺放。還有,我是早上起床後一定要打開窗戶讓房間空氣流通的人。不管天氣熱還是冷都一定會這樣做。在這方面或許也是完美主義。

Q6:分享你的近況!
我去看了『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喔。雖然是部主角是魚的故事,但也有很多能傳達給人類的訊息,讓我比想像中的感動,覺得「可以再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呢」。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我很慶幸有去看這部電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