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016年10月 POTATO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IchigoDuck酱
翻譯:かや 校對:銀雪


 Q1:一不留神就會鬆懈的時機是?
私底下的我是很沒防備的。也有發呆到別人叫我名字而我都沒有注意到情況(笑)。相反的,工作時果然緊張的時間比較多呢。特別是電影或電視劇攝影的第一天是非常緊張的,完全不會鬆懈呢。雖然精神上會很疲累,但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是,和第一次一起工作的人相處變融洽的時間,覺得比以前短很多呢。例如電視劇的拍攝,以前的話,不拍攝約八話的量就沒辦法跟他們關係變好(笑),現在只要見面幾次就能夠普通的對話了喔。可能是有很多次的經驗而鍛鍊起來的吧。

Q2:讓你覺得 處處有機可趁! 的人是?
大醬某種程度上也毫無防備呢。像是在很多人面前搔肚子之類的,有很多不在意別人眼光的行為。但是我覺得這樣悠然自得也是一種魅力呢。天然且無防備的是光君。像今天在節目上談論「可以接受戀人放屁嗎」,本來想說「因為是生理現象嘛」卻說成了「是自然現象」呢(笑)。想說談話的規模變好大啊,不自覺就笑了出來。但是很可愛呢!

Q3:會讓你想捉弄的女孩子的可趁之機是?
沉浸在某件事而沒注意到其他事情的時候,這種有機可趁的樣子也很可愛。例如,集中精神看書沒注意到我已經到她身邊,我發出聲音後對方才「啊啊!」叫出來這樣。十分努力地去做一件事的樣子是很有魅力的對吧。戀愛的話,好像一定程度上無防備的人比較容易靠近呢。但是幻想和那種絕對沒有可趁之機的完美女性談戀愛,也挺有趣的(笑)。像是哪天海外的女歌手來的時候,偶然在某個工作場合相遇而喜歡上我之類的~!(笑)幻想是自由的嘛。

Q4:最近覺得「是不是失敗了……」的軼事是?
雖然之前買了有兩排鍵盤的雙層電子琴放在家裡,但對我來說有點難用呢。失敗……雖然沒有到這樣想的地步,但還是覺得普通的鋼琴比較好,終究還是訂了普通的電子琴!雖說買了琴彈但也只是因為興趣而彈的,只會在心血來潮時彈彈喜歡的歌曲,不過感覺在家度過的方式也變充實了很開心!

Q5:只有面對這個的時候會是完美主義者的事是?
嗯~,不怎麼有呢。雖然以前玩遊戲時若沒有以最完美的分數獲勝就不會滿足,但現在會覺得「結果贏了就好啦」這樣。某種意義上,大概變成不是完美主義的性格了吧。人生也跟這個一樣,現在會覺得有時就算輸了,總體來說有贏了就好。我也變成大人了吧(笑)。

Q6:分享你的近況!
最近,連續去看了Kis-My-Ft2、A.B.C-Z、嵐的演唱會喔。每個團都和各自的粉絲一起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氣氛,看得很開心。結束之後和宏太一起去吃飯,一起談論「這裡好棒呀」「這裡和我們不一樣呢」也很開心。因為我們也正在巡迴演唱會,這是個很好的刺激,讓我重新感受到我們JUMP也要展現出只有JUMP才有的優點才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